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毕马威发布2018中国领先金融科技50强,豆包网荣登榜单

资讯 TOM    2018-12-29 15:49

12月28日,毕马威发布2018中国领先金融科技企业50榜单。2018 年度评选将入选企业按照非上市企业与上市企业分别列示,共有 50 家非上市金融科技企业和 7 家上市金融科技企业入榜。其中,豆包网以其卓越的保险科技创新能力,以及近年来专注赋能保险中介机构,技术输出、加强行业合作、聚焦保后服务价值挖掘的实践,成功入选该榜单。

毕马威发布2018中国领先金融科技50强,豆包网荣登榜单

据悉,毕马威发布的中国领先金融科技50报告旨在展示中国领先企业在金融科技领域的卓越创新,希望以此推动中国金融科技产业的健康发展,为中国金融科技生态建设提供支持。中国金融科技50强榜单于2016年首次推出后,在业界反响热烈。今年,毕马威金融科技合伙人代表又联合多位具有相关专业领域经验的外部专家评审出2018年榜单,再次引发业界广泛关注。

毕马威亚太区及中国主席陶匡淳表示,在今年的评选中,我们关注到以智能金融为代表的新一轮金融科技创新浪潮已经在中国开启。新一代领先智能科技正在从实验室迅速走向行业实战,促进了智能风控、智能保险、智能投研、智能客服、智能合规等各个领域科技应用的升级发展。

作为国内领先的在线保险服务运营商,豆包网成立于2015年,坚持以用户体验为中心,借助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等前沿技术,聚焦赋能中介,自主研发的AI +SaaS中介核心系统成为驱动和引领保险服务运营创新的核心引擎,包括社会化营销、智能客服、极速理赔、大数据分析、职域裂变等专属技术解决方案,一直致力于构建更加开放的保险科技生态体系,推动中国保险服务和运营效率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