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90后企业家陈悦鑫接受《对话新时代》专访 为创业发声

资讯 TOM    2018-12-18 11:30

2018年12月,应央视《对话新时代》栏目邀请,GTF集团创始人、速简品牌总裁操盘手陈悦鑫在北京总部接受了节目组专访,畅谈90后创业典范奋斗之路,为90后创业者发声。

90后企业家陈悦鑫接受《对话新时代》专访 为创业发声

《对话新时代》栏目以“对话时代人物、记录中国品牌”为口号,以“用影像记录时代、用镜头见证品牌,为新时代发展中企业提供品牌创新发展平台”为宗旨,讲述在改革开放40年里中国品牌、中国企业家成长的故事,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激发和保护“新时代”企业家精神。《对话新时代》的节目制作后,将在CCTV-7、爱奇艺、腾讯视频、优酷视频等数十家知名视频网站联播播出,展现给亿万观众,塑造中国品牌。

据透露,12月末速简GTF集团将走进央视演播厅,集团创始人陈悦鑫作为栏目做客嘉宾,对话春晚主持人朱迅。记者了解到,速简品牌总裁操盘手,香港GTF集团创始人、董事长,陈悦鑫的名字被业界所熟知,她一手创立的GTF集团,秉承着中西方文化相结合的先进文化,为整个行业提供了更大的市场空间和更高的国际化视野。“五个月时间做了别人五年的业绩,五个月时间组建了超5000人的团队”,90后企业家陈悦鑫被业界奉为商业神话,她的每个举动都备受业界关注。

90后企业家陈悦鑫接受《对话新时代》专访 为创业发声

新生代企业家代表陈悦鑫对品牌价值评价理论和实践的探索,提出创新与高品质奠定坚实基础,创新是提升产品性能和质量,提高产品附加值和美誉度的根本途径。她曾指出:“充分发挥品牌集聚要素、整合资源的重要作用,以品牌战略带动自主创新,以自主创新支撑品牌战略。”

据了解,陈悦鑫具有更加国际化的视野,更加系统的知识结构,以及专业化的技术背景,这些都有助于她更快地寻找到自己独特的定位并有效地打造自身的特色。陈悦鑫作为公司的最终決策人,针对消费趋势和特点不断开发新产品,动态分析市场变化,精准定位消费需求,为开展服务创新和商业模式创新提供支撑,用其创造力推动着行业创新发展。业内普遍认为,“陈悦鑫与速简品牌合作,二者的强强联合势必会赋予具有社交深度的商业模式一个崭新的开始“。

90后企业家陈悦鑫接受《对话新时代》专访 为创业发声

据悉,陈悦鑫操盘的“速简生机方便粥”是由黑龙江九阳豆业有限公司制造,国家杂粮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技术研发的产品,产品本身市场范围大、受众人群广、功效齐全且技术独家,对于消费者而言就是值得信赖的产品,对于创业者而言却是一个健康长线发展品牌。

资料显示,“速简生机方便粥”精选9大类108种天然食材,经28道出口级食品加工工艺制造而成,不仅完整保留根、茎、叶、花、果、种六大植物器官的七大营养成分,满足现代人的营养需求,更凝聚澎湃生机,排除毒素,净化身体,激发细胞活力,为食用它的人带来健康轻盈的身体和美好愉悦的精神。

“此次速简GTF集团做客央视《对话新时代》栏目,是社会各界对品牌的认可”,陈悦鑫表示,对于中国品牌来说,在走向全球化的道路上,最重要的是品质,助力中国品牌发展,“让中国品牌走向世界,是我们共同的期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