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天国际10亿果素项目落户泗洪,三大特色产业引领行业风向

资讯 TOM    2018-12-18 11:30

2018年12月13日,金天国际“江苏金天果素投资项目”签约仪式于泗洪县经当地举行。金天国际将投资高达10亿元构建20万平米产业基地,专项用于生态食养系列之果素营养液、果素冻干粉等产品的研发生产。泗洪产业基地项目落成,将为推动当地经济发展作出巨大贡献,同时进一步完善了金天国际生态保养产业化格局。

金天国际10亿果素项目落户泗洪,三大特色产业引领行业风向

深耕行业27年,金天国际终坚持自主创新,目前已形成三大特色产业格局:以生殖健康为核心的生态保养产业,以提升生命质量为核心的全生命质量服务产业,以追求美好生活为核心的健康通用航空产业。金天国际董事局主席祖明军表示:“尤其在大健康领域所开创的生态保养产业及全生命质量服务产业能够帮助人们从‘以疾病为中心,转变为以健康为中心’,助推国民健康水平的整体提升,以‘治未病’理念应用推进服务于人类健康永续发展战略。“

在倡导“治未病”,遵从“自主创新”理念指引下,金天国际三大新兴产业在科研领域、制造领域、产业创新三大领域表现卓越,引领了以预防疾病和提升生命活力的新型大健康行业发展方向:

金天国际10亿果素项目落户泗洪,三大特色产业引领行业风向

科研领域方面,金天国际业现拥有自主研发的生态保养、生物气波两项国际领先的专有专利技术,并拥有上百位医学健康专家强力推进三大产业的科研创新;制造领域方面,企业现拥有八家制造型企业,即烟台金蕊女性用品有限公司、烟台高登黛斯化妆品科技有限公司、烟台天伦制造分公司、江苏金天雪莲生态保养有限公司、霍尔果斯金雪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毫州金天扶阳艾科技有限公司、安徽金天雪莲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江苏祖氏金天实业有限公司,应用工业4.0技术,同德国、以色列共同研发全智能化生产线;产业创新领域方面,企业现设有两大特色产业基地,即全生命质量服务产业之QOL16云健康宿迁基地、健康通航产业之江苏金天九龙通航产业基地,其中“QOL16云健康”宿迁基地由云健康评估和提升基地、客户服务与接待基地、云健康食养产业与药膳基地三大板块组成,全球首创的以“云健康智慧服务系统、全生命质量评估系统、全生命质量提升系统”三大核心技术为支撑的全生命质量服务产业,能够帮助更多的人养成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消除发生重大疾病的内在因素,显著提升生命质量与活力,实现“活得更好”的现实目标、“活得更长”的美好愿景。

金天国际董事局主席祖明军表示:“金天国际作为大健康行业的标杆企业,将始终恪守以持续创新生态养生新技术、满足美好生活新需要为契机,除了泗洪产业基地外,未来将会持续落实更多的产业基地建成运营,力保2020年全面实现企业30年战略目标,使粉丝级用户达到千万,营业额突破千亿,全面实现生态保养产业化,让更多生命充满活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