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郎牌特曲春节订货会吸引众多客商品鉴洽谈

资讯 TOM    2018-12-18 11:41

年关将近,白酒行业即将迎来年底销售旺季,各大酒企相继推出多项活动拉开年底促销序幕。

近日,郎酒郎牌特曲在洛阳河洛戏苑上海厅举行春节订货会。凭借过硬的品质,郎特早已在洛阳市场扎下根基,此次订货会郎牌特曲跟更是魅力尽显,吸引众多客商前来品鉴洽谈。

郎牌特曲春节订货会吸引众多客商品鉴洽谈

美酒伴歌舞,醉美郎特酒。会上,主办方为来宾设置了一二三等和特等大奖,喝彩声一浪高过一浪,精彩的文艺演出将郎酒郎牌特曲订货会推向高潮。

来自景玉烟酒店陈小艺说:" 郎牌特曲赢得大家喜爱,首先是好喝,饮后口不渴、不上头,曲香突出,窖香浓郁,有典型川派浓香酒风格。其次,厂商合作默契,服务到位,消费者爱喝,我们更愿推介。”

自营两家名烟名酒店、入行十余年的洪开烟酒周洪克更激动表示,“今晩我订了五万元货,郎牌特曲在商务宴请有独特优势,只要有一定渠道资源,用心做市场,总有可观回报。"

作为备受大众好评的浓香白酒代表品牌,郎酒郎牌特曲在岁月的淬炼中历久弥香。其生产地位于浓香发源地泸州,有着对古老酿酒文化的传承,中国白酒酿造技艺承担着浓厚的历史文化,作为其中的一份子,浓香白酒具有独特的品味价值;此外长江上游之水、川南天然的气候、地道糯红高粱、传承千年酿造工艺、本地黄泥筑窖发酵,五大正宗成就其至高品质,保证了酒香浓厚纯正。

坚持品质酿造外,郎酒历来重视产品营销,依托持续不断、高效深入的地面营销,郎酒郎牌特曲凭借出色的品质和口碑聚集了超高人气,在全国各地业绩亮眼。

一代代郎酒人始终坚持匠心酿造,遵循传统酿造技艺并不断进行探索创新,用持续增长的业绩促进企业稳健前行,助力浓香白酒绽放绚丽光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