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naB爱柔肤2018年度大赏,邂逅一场有质感的美肤盛宴

资讯 TOM    2018-12-29 15:08

适逢岁末更替,又到一年终总结时。致力于传递细胞美学知识和力量的日本高级美肤馆级别护肤品牌——AnaB爱柔肤,也对2018年AnaB爱柔肤进行了整体回顾,并根据各项数据统计,欣然提交了一份“年度大赏”总结报告。

AnaB爱柔肤2018年度大赏,邂逅一场有质感的美肤盛宴

年度最佳销量:AnaB爱柔肤保湿整肤液

肌肤补水保湿是护肤程序中最基础也最为关键的环节,因此,如何练就一双“火眼金睛”,从万千款保湿产品中挑出适合自己肤质的产品呢?AnaB爱柔肤保湿整肤液或许能给你答案。

根据AnaB爱柔肤2018全年销量数据报告显示,保湿整肤液销量占全年所有护肤产品销量的20%,即每卖5支产品,就有一支是保湿整肤液。究其原因,这是因为AnaB爱柔肤保湿整肤液蕴含有三种胶原蛋白、三种透明质酸以及AnaB爱柔肤家族独有Bio-Antiage等成分,令其在拥有持续保湿功效的同时,还兼具了促进肌肤细胞新陈代谢、高效补水、分层保湿、平衡PH值等护肤功效。这样一

来,不仅可为肌肤注入有效营养,还能帮助后续各种营养的吸收。

AnaB爱柔肤2018年度大赏,邂逅一场有质感的美肤盛宴

年度最佳新品:AnaB爱柔肤隔离精华乳

面部肌肤常年暴露在外,无时无刻饱受着紫外线、环境辐射、汽车尾气和空气污染等伤害,所以非常有必要给自己的肌肤穿上一层“防护衣”。

AnaB爱柔肤隔离精华乳添加有天然的向日葵精华、菜籽精华与油脂吸附粉末,可在抗氧化衰老的同时,还能有效避免肌肤受外界环境刺激,是一款兼具美容效果的隔离防护产品。特别是产品中含有的油脂吸附粉末,能够有效防汗防水,令肌肤长时间保持清爽状态。当然作为年度最佳新品,其还采用了提升瓶身质感的哑面珠光包装和金属泵头设计,以及可阻隔外界空气渗入的真空软管等新颖设计创意。正是基于“显著隔离效果+全新包装设计”的双重因素,隔离精华乳荣获“年度最佳新品”之美誉。

AnaB爱柔肤2018年度大赏,邂逅一场有质感的美肤盛宴

年度最佳颜值:AnaB爱柔肤鱼子精华霜

在这个颜值盛行的时代,美肤界也不免俗地参与其中。除了出色的护肤功效外,精致的外包装在俘获“人心”的道路上,也无疑能起到锦上添花的作用。

作为AnaB爱柔肤家族的颜值担当,鱼子精华霜采用的珠光瓶身、磨砂瓶盖和精致的瓶身,在奠定了整体的高级质感的同时,借着酷炫的材质和色泽,彰显出女性柔美性格之外的刚毅一面。除此之外,作为诚意之作的集大成者,AnaB爱柔肤鱼子精华霜的瓶身采用了镭雕的设计,完美契合“让女人活得更精致”这一理念。值得一提的是,全新包装中所使用的油墨均为大豆料皮,是环保可降解材料,这不仅体现了鱼子精华露的全新设计理念,也与AnaB爱柔肤的环保可持续理念不谋而合。

AnaB爱柔肤2018年度大赏,邂逅一场有质感的美肤盛宴

年度最高人气:AnaB爱柔肤保湿小分子水素喷雾

喷雾,作为人手必备的便捷式补水利器,但因为产品功效和使用体验的差异性,往往面临着更多重的比较。

在调查中发现,AnaB爱柔肤保湿小分子水素喷雾凭借着超高的客户满意度,成功摘得2018年AnaB爱柔肤家族年度最高人气桂冠。在产品功效上,AnaB爱柔肤保湿小分子水素喷雾富含高浓度矿物质与氢氧离子,具有卓越的抓水功效,能够有效应对经常处于空调房而导致肌肤水分流失的情况以及平衡肌肤酸碱值;此外,其还蕴含薰衣草精油,可通过极细小分子的雾状喷雾均匀的喷洒在肌肤表面,为肌肤高效抓水锁水。无论是上班族,还是出差族,都可以随身携带,随时为自己肌肤补充水分,让自己的肌肤始终远离黯淡缺水状态。

至于使用体验方面,作为一款二元喷雾,AnaB爱柔肤保湿小分子水素喷雾采用了二元阀工艺,一举解决喷头易坏,雾体撞击有痛感,水效果维持短暂等“槽点”,博得用户一致好评。

AnaB爱柔肤2018年度大赏,邂逅一场有质感的美肤盛宴

年度满星好评:AnaB爱柔肤柔和卸妆乳

如果说,化妆是基于好的肌底之上,提升颜值和气质的必修课,那么卸妆就是维护好肌底的必修课。

在上海一家4A广告公司工作的Wendy女士,因为每天都得面对大量客户,所以每次出门之前都需要画上精致的妆容,以此来增强自信,进一步提升客户对自己业务能力的认可。但自信气场的背后,离不开AnaB爱柔肤柔和卸妆乳的支持。“卸妆不干净是所有女性的噩梦,幸好遇见AnaB爱柔肤柔和卸妆乳,即便是浓厚的彩妆,只要将其均匀涂抹全脸,大概30S左右,拿温毛巾擦掉,再用清水清洗干净即可。“

因为采用天然植物材料作为原料,AnaB爱柔肤还深受敏感肌人群的喜爱。来自北京的Jessica属于敏感肌肤,对护肤品的选择是慎之又慎。“AnaB爱柔肤柔和卸妆乳的质地很温和,卸的却很彻底哦,

就像吸尘器一样,简单好用,吸走全部彩妆了”。

AnaB爱柔肤2018年度大赏,邂逅一场有质感的美肤盛宴

2018年是丰收的一年,AnaB爱柔肤凭借自身的耕耘,满载而归,也给希望在不同的年龄段,得以遇见最美的自己的迷粉们交出一份满意答卷。面对接下来的2019,AnaB爱柔肤将不忘使命,继续前行,做万千女性最贴心的“闺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