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周黑鸭发布HEYYA!音乐节主题曲

资讯 TOM    2018-12-18 11:41

近日,知名品牌周黑鸭发布了HEYYA!音乐节主题曲“HEYYA!HereWeGo”。歌曲由音乐节总制作人代岳东担当制作,五位音乐节优胜选手倾情演唱。

周黑鸭发布HEYYA!音乐节主题曲

今年举办的首届HEYYA!音乐节活动,全称“HEYYA!2018校园摇滚音乐节”,从五月持续至十月份,在大学校园内掀起了一股HEYYA热潮,辐射了华北数十所大学,吸引了上百万学子们一起“燃起快乐,放肆青春!”。

周黑鸭发布HEYYA!音乐节主题曲

音乐节邀请知名制作人代岳东担任总制作人与评审团主席。经历了北京、天津、石家庄、青岛共八场比赛角逐,评选出了冠亚季军及多位优秀选手。

周黑鸭还为主题曲拍摄了MV。MV中以表现友情为主旨,营造校园中好友们聚会的欢乐氛围。MV的场景契合歌曲,取景校园主题的教室、操场和篮球馆,以及室内室外聚会场景。主创团队认为,喜爱音乐的同伴们聚到一起,互相支持,互相鼓励,这是逐梦路上最大的动力。MV由五位优胜选手共同演绎,“校园歌手”本色出演,更好的诠释了歌曲所传达的含义。

周黑鸭发布HEYYA!音乐节主题曲

主题曲的发布作为HEYYA音乐节收官环节,周黑鸭提供了充分支持,从编曲录制到MV摄制各个环节选用一线制作团队,以艺人出道的级别高水准配备,这也展示出周黑鸭对大学生音乐梦想的鼓励与支持。

周黑鸭发布HEYYA!音乐节主题曲

周黑鸭表示,通过举办校园音乐节活动,希望周黑鸭品牌能够更加贴近最年轻一代群体,传递更多快乐,同时以周黑鸭品牌的能量创造一个舞台,帮助更多有音乐梦想的大学生得到历练,展现自我。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