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宁双旦跨年狂欢重磅来袭,引爆县镇市场购物热潮

资讯 TOM    2018-12-29 15:32

2019年的第一个小长假元旦假期就要开始了,县镇消费者在准备享受节日的同时,也开始关注起各大商场的折扣活动。除了布局一二线市场的易购云店外,在县镇市场全国近2500家苏宁易购直营店也在全国范围内开启了“双旦跨年狂欢节”活动,持续狂欢不停歇。

苏宁双旦跨年狂欢重磅来袭,引爆县镇市场购物热潮
(图:新店迎新年县镇苏宁直营店认筹现场)

元旦大促提前降临,苏宁年终“盛惠”深受消费者青睐。据了解,元旦大促在苏宁易购直营店,各大品类的家电优惠力度十分诱人,活动期间内,家电可以享受满减优惠,其中满1000减50,满2000减100,满3000减200,活动力度超前。而创维、长虹、海信等家电品牌会有超值的买赠活动。生活家电类产品除了有满减优惠外,其中惠而浦爆款家电产品还可以享受扫码半价购。而在元旦大促期间,购买指定的通讯单品可以获得价值219元的极物保温壶一个,通过以旧换新的方式购买通讯产品还可以满200元获得价值100元的礼品卡。天气骤冷,不少县镇市场消费者到苏宁门店选购心仪的冬季品,油汀、空调是目前售卖最好的两类商品。

苏宁双旦跨年狂欢重磅来袭,引爆县镇市场购物热潮
(图:县镇市场消费者在苏宁门店选购冬季品)

苏宁易购直营店除了有优质的服务之外,在双旦大促期间会员活动也丰富多彩。直营店为消费者准备了超多精美的节日礼品及美食,让前来的会员朋友们能开心过节。暖冬公益持续进行,在江苏无锡、江阴、宜兴三个地区的苏宁易购直营店为全城的孤寡老人送去了直营店的关怀与温暖。直营店的工作人员联合乡镇社区在节假日期间给老人们送去了节日礼品,当然更多的是陪老人聊聊天,帮老人做些力所能及的家务,让老人度过一个愉快的节日。陪伴对于年迈的老人来说其实也是最好的礼物,直营店工作人员也倡议大家一起参与公益活动,坚持公益活动,为更多的孤寡老人带去欢乐。

苏宁双旦跨年狂欢重磅来袭,引爆县镇市场购物热潮
(图:苏宁易购直营店工作人员探望孤寡老人)

后续,苏宁易购直营店将持续开展2019年“年货节”活动,此次年货节苏宁聚焦“三好”,通过“好年货、好价格、好服务”,结合不同的场景和年货需求,为用户挑选最好的年货,让消费者过一个放心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