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会昌县律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荣获温暖中国消费扶贫企业责任奖

资讯 TOM    2018-12-18 13:33

12月12日晚,由工信部中国电子商务协会扶贫办、社交电商专委会联合淘宝举办的“1212人民的宝贝总决选之社交电商精准扶贫行动”举行颁奖仪式。活动现场,江西省会昌县律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荣获温暖中国消费扶贫企业责任奖。

会昌县律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荣获温暖中国消费扶贫企业责任奖

(颁发温暖中国消费扶贫企业责任奖)

会昌县律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高云富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公司坚持做十年只做竹荪一个产品,坚持不打农药,坚持无公害。对于怎么样带动农民扶贫,高云富认为需要把理性思维加入感性认知中,保留我们的一些底线,坚持有机、无污染。从产品到商品,从理性到感性,需要加入一些流量,一些元素来专心做。从产品到商品过渡需要流量,需要电商的方式,把农产品带出去,反推过来把生产拉起来。

此次1212人民的宝贝总决选之社交电商精准扶贫行动利用“传统电商+社交网络” 帮助乡镇企业营销升级,打通流量壁垒,搭建标准化产品的社群销路也是淘宝参与“脱贫攻坚”的本职工作。数据显示,淘宝双十二大促期间,活动对相关扶贫及商户的农产品销量显著提升,消费扶贫助力贫困户增收脱贫已得到社会的广泛认可。

一直以来,贫困地区的农产品上行是一个亟待解决的难题,如何将电商平台优势与社交网络优势相结合助力精准扶贫,更是电商从业者一直关注的话题。有报告指明,当前农村电商远未达到饱和的程度,市场空间依旧大,且传统农村电商发展还存在农村基础设施不完善、农产品规范化程度低等痛点。而门槛低、成本少、覆盖广、传播快、接地气的新型社交电商能良好地解决这些问题,弥补了农村经济发展的不利条件。因此,新型社交电商扶贫将成为一种有效模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