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蓝色光标旗下创意公司Cossette连续三年获评加拿大“年度代理商”

资讯 TOM    2018-12-18 13:28

近日,由加拿大权威广告媒体 Strategy 主办的2018“年度代理商”颁奖盛典在多伦多落下帷幕,蓝色光标旗下整合营销与创意公司 Cossette 在分别入围“数字营销代理商”、“年度设计代理商”、“年度媒介代理商”和“年度代理商”奖项之后,在激烈的角逐中拔得头筹,将最为重磅的“年度代理商”金奖收入囊中,这也是 Cossette 自2016年来第三年斩获“年度代理商”这一大奖。

蓝色光标旗下创意公司Cossette连续三年获评加拿大“年度代理商”

颁奖现场

Cossette 全球总裁兼 CEO Mélanie Dunn 兴奋地表示:“能够连续三年被评为‘年度代理商’,我们感到非常荣幸,在此也要感谢我们的客户、员工和众多优秀的行业同仁,是他们一直在帮助和推动着我们进步,我们深刻地体会到,只要勇于超越自我,界限是可以打破的。”

蓝色光标旗下创意公司Cossette连续三年获评加拿大“年度代理商”

Cossette团队在全球总裁兼CEO Mélanie Dunn带领下上台领取“年度代理商”金奖

除了颇具分量的“年度代理商”大奖,Cossette 还拿下了“年度设计代理商”银奖和“年度媒介代理商”铜奖。

Strategy 主办的年度代理商奖项评比在加拿大和北美地区有着广泛的行业影响,众多优秀的加拿大代理机构参与角逐,“年度代理商”金奖这一最高荣誉的归属代表着加拿大广告营销行业的顶尖水平。能够连续三年获此殊荣,直观地体现了 Cossette 为客户提供的专业营销和创意服务得到了行业普遍认可。

作为蓝色光标旗下具有国际知名度的创意公司,Cossette 此前在 D&AD 、One Show、CLIO、伦敦国际广告奖等各大国际性奖项评选中屡次收获不俗战绩。尤其值得一提的是,为客户 SickKids 基金会打造的营销战役让 Cossette 在2017年戛纳国际创意节捧回了2金、2银、3铜共7座狮子,在今年的戛纳国际创意节,Cossette 继续横扫各大奖项类别,获得20项入围,并最终包揽2座银狮和7座铜狮,更凭借为麦当劳打造的 “Follow The Arches” 户外广告战役,一举斩获户外类全场大奖(Outdoor Grand Prix),这也是加拿大本土创意公司十余年来在戛纳赢得的第一座全场大奖。此前 Cossette 还被 One Show 评为“加拿大年度代理商”,成为加拿大参选代理机构中的大赢家。

在行业重量级奖项上的强劲势头,源于 Cossette 在创意领域的精益求精和不断创新,以其为麦当劳打造的 “Follow The Arches” 户外广告战役为例,Cossette 将麦当劳 Logo 玩得别出心裁,极具认知度的M形标志被拆分成四个部分,巧妙地代表了“左转”、“右转”、“下个出口”和“刚刚经过”,以此为路人提供附近麦当劳门店方位的指引,创意可说是既简明又精妙,令人会心一笑。

蓝色光标旗下创意公司Cossette连续三年获评加拿大“年度代理商”

麦当劳“Follow The Arches”

Cossette 为加拿大病童医院基金会(SickKids Foundation )打造的 VS 系列营销战役,打破常规的公益慈善营销思维,以“重症儿童”为主角,打造了一支充满反抗精神和治愈力量的广告片,展现病童们与医护人员并肩作战的坚强和勇敢,旨在召唤更多爱心人士加入捐赠行列,此次营销战役收获了5700万次媒体曝光,更切实转化成高达695%的在线捐赠收入增长,三个月募款额达5790万美元,成为 SickKids 基金会143年历史上最成功的营销战役。

蓝色光标旗下创意公司Cossette连续三年获评加拿大“年度代理商”

SickKids Foundation

此外,Cossette 还为加拿大 VIA 铁路公司打造了品牌40周年节庆营销战役 VIA40,以 VIA 一辆已退役的老火车为原材料,打造了40张定制版车票,并发起挑战赛,获胜的40人可以获得定制版车票,搭乘火车开启加拿大全境往返游,通过这种富有意义的方式,让这列已经行驶了600多万公里的老火车(距离相当于横跨加拿大全境一千多次)延续它的生命,传递品牌可持续未来的主张。

蓝色光标旗下创意公司Cossette连续三年获评加拿大“年度代理商”

正如 Cossette 全球总裁兼 CEO Mélanie Dunn 所说,只要勇于突破和创新,就可以打破界限。我们有理由相信,通过创意领域的精心耕耘和持续发力,Cossette 将成为蓝色光标在国际营销市场上的一支重要力量,也将为蓝色光标在全球各地服务的众多客户创造更多价值。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