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奥力来全明星盛典在京顺利召开

资讯 TOM    2018-12-07 09:13

前不久,2018奥力来全明星盛典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40节权威国际课程轮番上演,20余位超人气国内外知名导师与500余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学员,共享了一次“京”秋健身专业盛典。

明星导师轮番“轰炸”健身细分领域

会场中的3个教室将管理课程、理论与演示课程及循环训练课程分门别类,既有热血十足的健身比赛,又有趣味横生的健身游戏和惊艳的训练课程,还有厚积薄发的各类团课分享,更有烧脑和拨云开雾的管理课程等等,可谓个个丰富,样样精彩。

2018奥力来全明星盛典在京顺利召开
2018奥力来全明星盛典在京顺利召开

奥力来运动健身学院特邀导师、美国Core Health & Fitness公司培训导师、运动生理学硕士、运动营养学硕士Fabio Comana在《新陈代谢与脂肪的认知升级——新科学与新应用(讲座)》、《从优秀到卓越:训练女性客户的关键考量(讲座)》、《呼吸训练和技巧——它为什么必须包含在内(讲座)》、《供能方式、生酮饮食和营养时机》四场讲座中,分别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讲解。

2018奥力来全明星盛典在京顺利召开

针对于减肥人群,他认为,“光是提到‘新陈代谢’或‘脂肪’这两个词汇,就足以抓取他们的注意。但往往在这一领域的课程方案编写上,围绕课程的研究和方法仍然存在很多的困扰。在这个过程中,只有对每一个复杂的问题有更好的了解,并从最新研究成果中提升认知,学习如何有效地设计、发展以及实施课程策略,才会最终实现那些梦寐以求的结果。”

对于女性会员,他分析,“超过50%的俱乐部会员是女性,她们比男性更愿意使用私教服务。但她们是否有独特的训练需求是需要我们考虑的呢?这就需要我们一起讨论那些影响到训练计划的设计和训练结果的女性独特生理和心理差异,以及围绕女性会员举铁、调理和塑形等等方面通过认真的理论和时间,才能提供给女性客户业内最好的、独享的课程方案。

说到呼吸对训练的影响,Fabio Comana讲到:“说起运动,我们都会想到新陈代谢和肌肉功能,HIIT计划和减脂。但猜猜我们都忘记了什么?以上所说的一切运动都始于呼吸方式和呼吸效率,这将帮助训练、恢复及整体健康。理解呼吸对整体健康、健身和运动表现的重要性,并学习关键的呼吸方式,才可以影响并提高你的训练效果。

此外,Fabio Comana还还对生酮饮食在供能方式里如何发挥作用、营养类型和时机如何影响身体的整体新陈代谢等相关知识进行了详细的阐述。

ACE IFT™模型创始人之一、Core Health & Fitness 国际培训导师Pete McCall则进行了《青春永驻的训练方案》、《打造你独特的健身品牌》、《肌力认知新篇章》、《全身核心训练》等四场精彩的演讲。

2018奥力来全明星盛典在京顺利召开

Pete McCall在《青春永驻的训练方案》的讲座中,对40岁以上健身人群进行了详细的分析:“是的,他们来你这是想要强身健体、减肥,但他们是不是也对减缓机体衰老感兴趣呢?我们可以通过确定如何促进肌肉生长的激素、分析并解释力量训练如何改进肌筋膜系统的结构以及一个适合本人的锻炼计划,这些做到了,自然就可以帮助客户保持年轻的外表和精力水平。”

在《打造你独特的健身品牌》讲座中,Pete McCall则认为,“品牌的影响是无处不在的,想想你最喜欢的一些衣服或消费品,你也许会意识到,很可能你买它们就是认准了这个品牌。作为一款经典产品的独特身份,一个强大的品牌能为消费者建立一个直接的形象和价值主张。同样,这个道理也适用于健身教练。”

力量有很多类型吗?如何区分呢?Pete McCall解释说:“根据SAID原理,人体生理会自主适应释放给它的特定需求。不同的训练方法也会有不同类型的力量和训练。力量有很多类型,包括敏捷、最大肌力、相对力量和起始力量,种类虽多,但每种力量在生理学上其实是有区别。学习应用不同类型的力量,意味着你给客户写的训练方案永远不会重复。”

关于核心训练,我们耳朵都听得起茧子了,《全身核心训练》会有不同吗?Pete McCall认为,“对于人体中部的传统练习方式,通常是让客户躺在地上,专注于单一运动平面中肌肉的相向收缩,但这不能有效地让肌肉在直立或地面运动中做好将要承受的压力的准备。其实身体的每一块肌肉都是核心的一部分。但更重要的是,要学会设计一个训练课程,可以让身体在一个三维环境中,能够自然地产生力量、稳定力量以及控制力量,这才是肌肉在实际生活里的工作方式。”

2018奥力来全明星盛典在京顺利召开
2018奥力来全明星盛典在京顺利召开
2018奥力来全明星盛典在京顺利召开

此外,奥力来国际导师Tyler Yearby、Brian Bettendorf、Nelson,与夏荣鹏、邢磊、邝锦洪、陈思绮、池培杰、李率铭、冉令军、孙喜哲、倪佳平、刘晓东等国内明星导师分别就自己熟悉的领域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和分析,所有听课学员大呼过瘾。

全明星盛典好评如潮

2018奥力来ALL STAR SUMMIT全明星盛典两天时间持续发酵,俱乐部管理课程与健身课程各领风骚。参与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奥力来全明星盛典课程质量优质,收获成果丰厚。

健身之路,行将致远。ALL STAR SUMMIT全明星盛典已成功举办三届,为全国各地的健身教练提供了一个年度学习交流平台,以及一次对标国际一流教练的机会。奥力来运动健身学院今年继续全力打造了此次盛典,并且再次获得全体与会学员的高度认可。未来,奥力来中国会继续携旗下奥力来运动健身学院,打造一个值得信赖、效果显著的、持续的健身教练学习交流和成长品牌。

奥力来全明星盛典为健身行业投资人、管理者、教练以及健身教练建立了解世界健身趋势和前沿健身理论的窗口,为热爱专业的同行提供了新颖和有挑战力的训练模式和机会,也是国内外健身从业者交流专业的平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