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夕阳暖爱心工程牵手丽嫦翡翠开展慈善竟卖

资讯 TOM    2018-12-29 17:50

2018年12月28日上午,由中社社会工作发展基金会老龄产业服务基金与丽嫦翡翠工作室联合举办的夕阳暖爱心工程丽嫦翡翠慈善竟卖揭牌活动在佛山市南海进行。广州市政府原市长黎子流、佛山市委原副书记、人大原主任韩英、广东省工商联原党组原副书记陈海燕,中国(海南)改革发展研究院健康养老研究中心副主任李志培,佛山军分区原副政委林廷荣,中国战略与管理研究会民间文物保护委员会副秘书长孙毅,中社社会工作发展基金会老龄产业服务基金副主任陈建、丽嫦翡翠工作室主任周丽嫦、中华台湾商会荣誉会长梁春财,台湾古玩玉器协会原秘书长吴赞煌等领导嘉宾出席揭牌活动。

夕阳暖爱心工程牵手丽嫦翡翠开展慈善竟卖
图为丽嫦工作室周丽嫦女士致辞

据了解,我国已步入老龄化国家行列,十三五期间,六十岁以上老年人口将超过2.4亿,到本世纪40年代末,将超过4亿,约占当时总人口的三分之一。据相关数据表明,在这些老年人中,患有疼痛等疾病的占总老年人口的70%以上。持续的疼痛,不仅使老年人身心备受煎熬,也给家庭造成极大的负担。因此,关爱老人,远离疼痛,已经成为越来越严重的社会问题。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中社社会工作发展基金会与丽嫦翡翠工作室达成共识,由丽嫦翡翠工作室捐赠60余件老坑翡翠,价值数千万元,进行慈善定向竟卖,并把竟卖所得用于疼痛老人,尤其是孤寡疼痛老人的服务和义诊上。此次活动的目的就是把关爱老人,远离疼痛作为落脚点,由此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竭诚为老年人健康提供服务。

夕阳暖爱心工程牵手丽嫦翡翠开展慈善竟卖
图为领导嘉宾见证中社老龄产业服务基金与丽嫦翡翠工作室签约

据陈建副主任介绍,夕阳暖爱心工程由健康服务、老年娱乐、医养结合、肠道保健、健康用水等五个系列项目构成,此次以关爱老人,远离疼痛为主题的慈善竟卖签约揭牌活动,只是一个开始,也是一种尝试,今后会设计为常态性慈善竟卖活动,还将通过其他多种渠道,筹集善款,用于开展针对老年人常见疼痛症状知识的宣传、辅导、咨询以及义诊,让老年人正确认识疼痛的危害,预防和缓解疼痛症状,帮助他们树立健康理念等。通过这些项目实施,搭建以夕阳暖爱心工程为核心,辐射养老机构、社区的全国健康养老服务平台,唤起社会各界人士对老年群体的关注,让更多的爱心人士投入到关爱老人行列,为助力十九大报告提出的:“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构建养老、孝老、敬老政策体系环境”做出贡献。

夕阳暖爱心工程牵手丽嫦翡翠开展慈善竟卖
图为领导嘉宾为丽嫦翡翠慈善竟卖联络处揭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