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露营行业年度盛典跨界升级——赋能执行力 2019中国文旅度假产业峰会开幕在即

资讯 TOM    2018-12-29 17:50

 

露营行业年度盛典跨界升级——赋能执行力 2019中国文旅度假产业峰会开幕在即

两大平台携手创新,产业升级

百余位大咖汇聚一堂,论道文旅

“度假、户外、旅游、小镇、露营、互联网”跨界纷说

“IP、乡创、文娱、数据、运营、品牌、产品”干货十足

诗和远方文旅大奖,落地情怀

模糊生态 多元跨界为行业赋能执行力

2019年1月8日-10日,由露营天下与SMART度假产业智慧平台(下文简称“SMART”)联合推出的“模糊生态 赋能执行力” 2019中国文旅度假产业峰会即将在北京开幕。

回首2018 ,展望2019,行业间碰撞擦出无限可能的火花。在跨界融合的实践中,在对产业的不断思考下,露营天下首次联合SMART,汇集两家资源,聚焦文旅产业,共同发力,打造2019开年第一场年度产业级盛会!

内容为王 树立产业发展风向标

“建设美丽乡村”的政策令“乡创”走进大众视野;自驾游市场的崛起,将露营地行业推上了新一轮的发展风口; 全域旅游的口号在全国各地不断响起;文旅大消费产业的融合发展既是机遇也是挑战。从对“乡创”的探索,对露营的深挖,对全域旅游的探讨,到行业跨界的模糊边界,再到文旅产业的融合,露营天下与SMART两个平台对产业的思考与发展的步伐从未停下。

乡创的创新发展,推动了以乡村创客为纽带,自下而上的生长力量,为乡村重新焕发活力注入力量;露营地产业从萌芽到井喷再到元年的成长与发展,不断探索符合市场需求的运营模式,诞生出各种目的地型的综合营地;“全域旅游的落地时代”概念的提出,聚集了众多全域旅游专家智库,融合业界践行者、政府管理决策多方力量,促进旅游产业的发展升级;

2018年,文化部与国家旅游局的合并,加快了文旅产业的融合发展。“文旅+”概念正在渗透到各行各业,逐渐成为文旅产业发展的一条必由之路。

主题升华 “诗和远方”寄托情怀 肯定付出

文旅大消费产业是对旅游、户外、露营、度假等细分行业的融合与串联,也是让情怀落地,将精华浓缩。在本次盛会上,两大平台将双方的行业奖项升级融合,开创”诗和远方“文旅大奖,在保留了双方原有的”度假行业大奖“与”鹿鹰奖“的精与魂的基础上,推出诗和远方·荣耀、诗和远方·赋能、诗和远方·融合、诗和远方·成就四大板块及诗和远方·鹿鹰奖十大行业创新奖、诗和远方·鹿鹰奖 十佳推荐营地、诗和远方·鹿鹰奖 十佳营地操盘手三大系列奖项。

此次颁奖典礼旨在推动产业发展,鼓励上下游企业不断前行。无论是奖杯造型的设计、奖项的设置,还是评审委员会的组成,都是优中取精,凝聚着对产业的思考,也是对“诗和远方”奖项含金量及影响力的提升。最终颁奖将于2019年1月9日的盛典晚宴上揭晓。

深度挖掘 六场“文旅+”论坛干货满满

两大平台召集一线操盘手,以实盘数据、案例分析,将为与会嘉宾多维度诠释并系统解析IP、乡创、文娱、数据、运营、品牌、产品七个重要领域的道与术。呈现满满干货。

·文旅+IP

为应对越来越多样的用户需求,文旅产业对IP的重视逐渐增强,二者可以碰撞出怎样的火花,我们拭目以待!

·文旅+文娱

文旅文娱要做主咖?那得看大局如何定夺!

·文旅+数据

没有场景的数据是无金融属性的,具有场景的数据如何变成数据经济?

·文旅+运营前置

文旅产业的运营究竟讲什么?前置意义何在?

·文旅+品牌包装

品牌包装是否可以既振奋自己,又带动行业发展?

·文旅+产品

多样的产品品类可以满足规模化人群的需求,刷新人们的文旅体验,那新旧产品应如何融合?值得我们思考解读。

产品发布 七大文旅产品应对市场困境

文旅产业快速发展的同时,也出现了众多相关市场、产品的问题。为应对问题,助力市场走出困境,本次盛会将推出“营地乐园跨国联盟计划、鹿鹰奖海选考察计划、文旅创新项目发布计划、乡创及露营学院人才计划、IP打破次元壁创建消费场景的小镇复活计划、乡村振兴空屋激活计划、内容创新的算力计划”七大文旅产品计划,为新一年在迷茫中探索的文旅行业提供精准路径导航,为应对市场的不测提供工具加持。

这一次的平台联手、两会联合是不同行业的“跨界融合”,也是行业之间的“相互赋能”。在文旅产业大背景之下,我们会一直秉承初心,应对产业的发展与问题,持续为未来努力!

经历了2018年的荣耀与困境,我们迎来崭新的2019。未来依旧需要我们不断创新思维、赋能执行。“模糊生态 赋能执行力”——2019中国文旅度假产业峰会,我们在北京等你来赴这场文旅盛会!

露营行业年度盛典跨界升级——赋能执行力 2019中国文旅度假产业峰会开幕在即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