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704道不重样肉类菜肴刷新大世界基尼斯纪录

资讯 TOM    2018-12-18 13:47

 

704道不重样肉类菜肴刷新大世界基尼斯纪录

【上海华港展览服务有限公司与上海中盐莫顿盐业有限公司代表合影】

12月12日,由上海莫顿盐业冠名赞助的“展示不重样牛羊肉菜肴数量之最——上海莫顿·SME第13届中国(上海)国际肉类工业展览会“活动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成。在活动现场,700多道猪牛羊鸡鸭,各种肉类应有尽有。本帮、川菜、粤菜等各式做法,也是琳琅满目。一眼看去仿佛满汉全席,香气扑鼻,让人垂涎欲滴。

704道不重样肉类菜肴刷新大世界基尼斯纪录

【现场菜肴展示】

活动主办方上海华港展览服务有限公司邀请四十几位大厨进行现场烹饪,展示704道不重样肉类菜肴。大世界基尼斯官方进行现场鉴定,并宣告新的大世界基尼斯“展示不重样菜肴数量之最”的纪录诞生。

“不重样代表生活的多样美好,这也是中盐莫顿希望能够传递品质生活理念。”上海中盐莫顿盐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华现场表示。好食材烹饪好美食,704种美食不重样肉菜肴,让观众大饱眼福。

活动期间,上海莫顿盐业也向全国市场展示精选的莫顿产品,让更多人对莫顿有更深的了解,更希望能传播莫顿品牌“品质生活,莫顿态度”的生活理念。一直以来,上海莫顿盐业坚持以关怀健康、享受生活为出发点,以创造健康文化、精致生活为目标来服务消费大众,开发出了多种保健盐类、调味盐类、水处理盐类等多种盐产品,让消费者有所选择,有所适用,对生活品质能有更好的追求。

704道不重样肉类菜肴刷新大世界基尼斯纪录

【上海莫顿盐业、太太乐、翡丽柏瑞等厨房用品】

本次大世界基尼斯纪录的诞生亦离不开其他众品牌的鼎力支持。太太乐、翡丽百瑞为这次挑战提供了调味料、食用油等厨房调味品,优菜科技准备了700道菜肴的各色蔬菜。而现场大厨的烹饪锅具均来自德国斯坦库品牌赞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