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共塑中国名酒文化形象 泸州老窖刘淼发声2018国际名酒联盟高层峰会

资讯 TOM    2018-12-18 14:03

12月17日,2018国际名酒联盟高层峰会在宜宾举办,来自相关政府部门、行业协会、中外知名酒企、科研院校等方面的众多行业精英齐聚一堂,共商中外酒企的发展之道。

共塑中国名酒文化形象 泸州老窖刘淼发声2018国际名酒联盟高层峰会

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淼在本次论坛上作主题发言。

作为中国白酒领军企业的泸州老窖,持续推动中国白酒的国际化,并以实际行动携手中国名酒共塑中国名酒文化形象,让世界品味中国。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淼应邀出席论坛,并作《共塑中国名酒文化形象 让世界品味中国》主题发言,得到了与会者的一致赞同。刘淼表示,中国白酒文化精神的内核,是民族大义、是家国情怀、是责任担当。行业振兴和国际拓展是全体中国白酒人的共同使命。刘淼强调,核心聚焦中国白酒的文化打造、产区建设和消费者培育。

共塑中国名酒文化形象 泸州老窖刘淼发声2018国际名酒联盟高层峰会

刘淼在讲话中指出,要打造代表性文化形象,共同提升中国名酒知名度。“如何将古老而神秘的中国白酒文化,通过形象又生动的方式,让海内外消费者接受,让年轻消费者喜爱,一直是我们长期以来不断探索的命题。近年来,各大名酒企业也都针对白酒文化的创新表达进行了探索,部分企业将白酒文化与中国传统饮食文化、时尚文化和体育运动结合,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在白酒消费国际化的今天,我们更应主动学习借鉴西方酒文化的表达方式,不断探索并丰富创新白酒文化传播新途径,推动中国白酒走向世界。”

要打造世界级名酒产区,共同提升中国名酒影响力。“我们倡议,各白酒企业应持续强化区域生态环境保护,加大生态环保投入力度,充分发挥区域生态环境优势,共同维护我们永续发展的‘绿水青山’,让‘绿色、环保、生态’成为中国白酒优质核心产区的标志性符号。”

打造新时代消费文化,共同提升中国名酒美誉度。“我们应践行‘文化同源、标准同订、市场同拓、规则同守、危难同渡’的‘五同理念’,将中国白酒文化梳理好、传承好、传播好,让白酒真正成为中国靓丽、自豪的一张名片,努力赢得中国白酒在世界品牌之林的地位与尊严,让世界品味中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