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看爱库存如何起舞社交电商3.0时代

资讯 TOM    2018-12-07 10:25

有目共睹,中国网络零售业正成为一个新兴的巨大市场,并对传统零售业带来巨大挑战。在此情况下,传统零售业也开始加速进军网络零售市场,加速产业结构升级。

纵观整个电商行业,随着传统电商平台持续走高的获客成本,迫使被抛弃的中小量级玩家开始寻找新的流量平台。于是,他们自然而然地瞄准了包括微信在内的社交媒体。

爱库存作为社交电商行业的领军企业,也由此崛起,并开启了社交电商3.0时代。为了帮助品牌方解决库存产品积压的难题,爱库存创造性地通过S2b2C模式,上游打通品牌方库存,下游服务职业代购,将品牌方与分销商嫁接起来。与传统电商相比,爱库存的优势不仅在于依托微信生态获取到的流量红利,更在于能够通过超50万职业代购日销商品高达百万件,触达超4亿消费群体,因而能够实现高效去库存承诺,帮助品牌方加速资金回笼。

除服务品牌方,爱库存还充分发挥小b的能动性,利用经济的杠杆原理、品牌方的发货能力和货源,以及代购的流量资源,打通上下游环节,通过服务小b更好地满足C端需求。

在4月18日晚举行的爱库存2018战略合作发布会上,近百家品牌方高层莅临发布会现场,爱库存创始人王敏宣布成立爱库存“A+正品联盟”,爱库存为联盟成员提供相应的APP开屏页、专属频道、黄金时间、直播推荐等优质资源位配合推广,帮助品牌方实现快速销售回款,让成交变简单。

9月22日零点,身为国内领军的众包分销平台,爱库存举办的首届“代购节”盛大开幕。超千家品牌、数万款正品参与,堪称代购行业“双11”。节日销量逼近5000万,5万余名职业代购日下单商品超40万件。

11月22日至11月24日,“爱库存冲锋日”联合超5000知名品牌与50+新品品牌以及50万代购共同“冲锋陷阵”,上线24小时即产生48万个包裹,销售额突破5千万!爱库存模式赋能下的代购一人一天售出20余万件!爱库存冲锋日再创购物盛宴。

随着2018年渐近尾声,为了回馈广大用户的大力支持,爱库存在12月1日至12月7日开启亿元奖金发放,砸金蛋,抽福利。

动作频频的背后,是爱库存在社交电商领域异军突起的实力展现,也显示了其打造自有社交电商购物IP的雄心壮志。未来,可以预见,爱库存将凭借模式优势与更多品牌深入合作,其战略布局也将日渐清晰与壮阔。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