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梵高对于露天咖啡馆的眷念 Lava店铺音乐比谁都懂

资讯 TOM    2018-12-18 14:03

阿尔勒一家咖啡馆的室外景色,一百多年来,让无数人心神往之,一盏硕大的黄色的灯,照亮了整个露台,照亮了楼房的前部和人行道,光亮甚至洒在了浸没在粉色和紫罗兰色调的鹅卵石上。街道上,深蓝或紫罗兰色的楼房在星夜下向远处延伸,在它们前面是一棵绿色的树,在深蓝色的夜空中,群星闪烁,宛如朵朵灿烂的灯花。

梵高对于露天咖啡馆的眷念 Lava店铺音乐比谁都懂

这是著名大师梵高于1888年9月创作的一幅画布油彩画,是梵高星光三部曲的第一部,现收藏于克罗勒·穆勒博物馆。所以说,露天咖啡馆怎么能只有咖啡呢,情调和氛围才是最重要的,以Lava店铺音乐为例,营造适当的情调,Lava音乐以其特有的魅力吸引公众。

在Lava店铺音乐优美的旋律中,阳光明媚、慵懒温暖的午后,最配的上露天咖啡馆了,不仅是一个让忙碌人们驻足休息的地方,还是一个留住时间让人慢慢酿造回忆的绝佳场所,手中那杯卡布奇诺在阳光下现代格外浓郁。

梵高对于露天咖啡馆的眷念 Lava店铺音乐比谁都懂

如果想要经营一家露天咖啡馆,又苦于找不到合适的音乐,Lava店铺音乐倾力推荐舒适平稳的轻音乐、温暖愉悦的流行乐以及有流动钢琴的爵士乐,这些都是店铺的加分项,能够给消费者带来超凡脱俗的体验。

每一个品牌或店铺都有其独特的性格及经营理念,而Lava店铺音乐,正是根据品牌独有的调性,邀请了来自全球的顶级音乐设计师,为众多品牌打造其专属的背景音乐。Lava店铺音乐通过音乐打破种族、语言、地域的边界,为品牌建立专属的听觉语言,用音乐塑造品牌,让音乐助力你的生意。

梵高对于露天咖啡馆的眷念 Lava店铺音乐比谁都懂

值得一提的是,Lava店铺音乐APP+PC客户端+WEB+硬件的多终端播放设备,可以满足店长的音乐播放及管理需求;自由设置定时播放功能,满足店长在不同时间、空间的音乐播放需求;Lava店铺音乐更有多店音乐管理及可视化报表功能,让管理工作变得更便捷。

因为梵高的《夜间咖啡馆》,这家普罗旺斯省阿尔勒乡间的小咖啡馆百年以来,都备受全球各地的顾客喜爱。是因为它拥有绝妙好喝的咖啡吗?还是因为它装修奢华、地理位置优越?好像都不是吧。真正的原因与其说是梵高,倒不如说是大家对艺术、大师以及情怀的眷恋。

所以说,经营一家露天咖啡馆,即便你没法拥有像梵高这样大师的助力,只要携手Lava店铺音乐,塑造属于自己店铺的特色氛围,你也可以收获广大顾客的喜爱。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