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融合创新赋能发展 宏碁商用年终大盘点

资讯 TOM    2018-12-29 17:41

近期,以“融合创新,赋能发展”为主题的宏碁大客户分享交流会陆续举办。此番交流会是为了能够更好的贴近客户需求,整合资源、加强行业交流培训,总结和推广优势区域的业务经验,以提高业务开展的高效性。

融合创新赋能发展 宏碁商用年终大盘点

2018年,宏碁深度把握商用市场布局,推出了一批符合市场需求的PC产品与解决方案,收到了客户与媒体的一致好评。尤其是在商用大客户营销方面,宏碁商用凭借旗下产品的完整性与家族化,在年终各大媒体评奖活动中取得了优异成绩。

其中,在PC产品方面,凭借TravelMate X3410在性能与轻薄度的优势,得到了传统IT媒体太平洋电脑网的肯定,被评为“2018年度臻选产品”。TravelMate X3410是一款厚度仅有19.9mm的长续航商务笔记本,在产品细节上,这款产品处处体现了宏碁对商务人士的了解,无论是简约沉稳的设计风格,大屏微边框带来的超大视野,都能够有效提升用户的办公体验。而在配置方面,宏碁为用户提供了Intel第八代i3、i5、i7酷睿处理器的多重选择,相较于上一代CPU,它在PPT编辑效率、多任务处理速度以及图像编辑性能方面都有着显著提升,是现代白领工作中的得力助手。

融合创新赋能发展 宏碁商用年终大盘点

在解决方案上,宏碁更是在政府行业、大企业、教育行业、金融行业等多行业齐头并进,推出了多款为行业量身打造的优质解决方案。在中关村在线的2018年度科技产品大奖评选中,宏碁智慧教室解决方案就荣获了“推荐企业级技术解决方案奖”。这是一款宏碁针对信息化教学与管理创新模式研发的教育类解决方案,它在不改变老师教学习惯、无需额外备课的前提下,为单一班级或整个校园提供了具备试题分发、随测随评等特色功能的多种方案组合,满足不同类型教育客户教学需要,创造出了学生负担更轻、学习效率更高、学习成效更好、发展能力更多元的学习模式。

融合创新赋能发展 宏碁商用年终大盘点

更值得一提的是,宏碁的各类产品还获得了政府采购部门的认同,连续六年荣获“采购人喜爱的品牌奖” 。这个奖项主要表彰在这一年当中,为采购人作出重要贡献,得到采购人一致认可的优质品牌。宏碁能勇夺大奖,与公司长期以来一直所秉持的理念密不可分,在这一年里,从产品研发到技术服务,宏碁没有一分一秒的放松,凭借协同合作精细运营的工匠精神,赢得了政府采购市场的领先地位。

融合创新赋能发展 宏碁商用年终大盘点

作为一家有着40多年历程的企业,宏碁从未停止前进的脚步,在时代风云变幻的今天,宏碁依然在不断探索客户需求,寻求技术革新,并持续为我们带来新的产品新的方案,就像本次交流会的主题一样,宏碁接下来还会继续融合新变化,创造新技术,更好地赋能企业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