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祛痘印?这款修丽可色修正合你的意

资讯 TOM    2018-12-18 14:09

你有没有这样一种体验:与人说话时,不敢直视他人的眼睛;常常用口罩和浓浓的底妆遮盖自己的脸。究其原因,可能是满脸的痘印羞于见人。那么如何祛痘印呢?让修丽可色修来替你解答这个难题。

如何祛痘印?这款修丽可色修正合你的意

如何祛痘印?产品适合自己是前提。因为盲目跟风,许多人都在修复痘印这条路上吃了太多苦头。那些普罗大众都推荐的产品,是否真的适合自己的肤质?例如一款过油过腻的产品,用来给油性皮肤祛印,痘印消不消得掉不好说,还可能会引起其他的皮肤问题。而这款来自于美国专业科学护肤品牌修丽可旗下的明星产品——修丽可色修,也叫杜克色修,它主打温和抗敏,祛痘消印,适合于所有肤质,包括令人头疼的敏感肌。

如何祛痘印?这款修丽可色修正合你的意
如何祛痘印?这款修丽可色修正合你的意

如何祛痘印?对症下药是关键。首先你要了解,痘印一般分为普通痘印和凹洞性痘印,凹洞性痘印即大众俗称的痘坑。多数人在痘痘平缓之后,由于炎症消退,发炎的地方还存有一定的淤血,这就形成了红痘印。而修丽可色修的对症下药,就在于在它的有效去痘印成分:黄瓜、百里香和橄榄叶萃取精华。其中,黄瓜提取物能够密集舒缓镇定肌肤;百里香提取物可以促进血液循环,从而改善肌肤泛红;橄榄叶精华具有温和修护的功效,帮助炎症消退。这些植物萃取精华有机融合,能够卓效舒缓炎症刺激,修复红色痘印并减少色素沉淀。

如何祛痘印?这款修丽可色修正合你的意

对于症状较为严重的痘坑,由于当初挤压痘痘不当伤及真皮层,已经形成了皮肤的凹洞,轻者需要较长的时间来修复,在使用修丽可色修的同时,做好防晒工作,避免紫外线直射造成色素沉淀,慢慢才会有所改善。再严重者,就要配合专业的医疗手段了。

淡化痘印从来不是一个立竿见影的过程,其见效时长还要依据个人的体质而定。如何祛痘印?选对适合自己的产品是前提,对症下药是关键,而这款以实力说话的修丽可色修,恰好能合你的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