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卢浮酒店集团和真旅集团共建中国销售中心

资讯 TOM    2018-12-07 10:39

2018年12月5日,卢浮酒店集团CEO Pierre-Frédéric Roulot先生与真旅集团董事长兼CEO施紀軍先生,于上海虹桥郁锦香宾馆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此举标志着真旅集团正式成为卢浮酒店中国区独家的2B销售代表,双方新一轮的战略布局和协作发展将迈向更为深入的产业领域。

卢浮酒店集团和真旅集团共建中国销售中心

构建强大的营销网络

自2016年达成线上分销的战略协议以来,卢浮酒店集团和真旅集团充分发挥在各自领域的优势,积极探索酒店分销的全新场景和模式,双方的合作关系与日俱进。面对旅业新形势下的机遇和挑战,双方的此次合作放眼于更加广阔的未来。

凭借行业领先的技术优势和遍布全国的商业资源,真旅将推动卢浮酒店在营销版图上的持续扩张。一支由12人组成的卢浮酒店专家销售团队,将分布在中国大陆主要城市北京、上海、深圳、广州的商业核心区域,深度聚焦公司差旅、会议和会展策划者等企业客户,并以此拓宽销售半径,满足周边地区旅行社和中介机构的酒店预订需求,加强卢浮酒店品牌在该战略领域的市场领导地位。

卢浮集团对中国市场的展望

自2015年被锦江国际收购以来,卢浮酒店集团加快了其在全球酒店领域的开拓步伐,特别是新开设的20家酒店,提高了其在中国市场的覆盖率。卢浮酒店寄予中国市场“2019年开设100家, 2021年 预计达到500家酒店”的美好愿景。

同时,随着中国出境游人数逐年递增,游客人数于2017年已经达到1.31亿,中国也因此成为当今世界排名第一的出境游市场。卢浮酒店集团的目标是100%满足中国游客的需求,力争成长为中国市场首屈一指的旅游行业专家。

卢浮酒店集团和真旅集团共建中国销售中心

关于卢浮酒店集团

卢浮酒店集团和真旅集团共建中国销售中心

卢浮酒店集团在全球酒店业中历来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在54个国家有超过2600家酒店。其提供的酒店类型齐全,自一星级到五星级,应有尽有;涵盖了卢浮酒店集团历史悠久的品牌(Première Classe, Kyriad, Kyriad Direct, Campanile, Tulip Inn, Golden Tulip, Royal Tulip), 印度Sarovar连锁集团的5个品牌, 法国Hôtels和Préférence集团,以及中国品牌Metropolo。卢浮酒店集团是世界第5大酒店集团——锦江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的子公司。

卢浮酒店集团和真旅集团共建中国销售中心

关于真旅集团

真旅集团于2011年由真旅网与上海不夜城国际旅行社合并成立。主营业务涉及旅游服务、旅游资源、旅游产品及计算机软件开发,并聚焦于航旅供应链的全局发展。集团旗下拥有全域旅游的智能方舟——真旅•智能旅库,灵活高效的商旅管家——真旅商旅及旅游批发的行业巨擘——不夜城国旅。依托三大品牌矩阵式布局和稳固发展,集团领军“智慧旅游”时代,并致力于开拓全新的旅业格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