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奋斗成就幸福 为奋斗者点赞

资讯 TOM    2018-12-18 17:09

一个风雨交加的夜晚,主人公咬着牙在工地上摸爬滚打,他不怕苦、不怕累,就怕没活干。他认为没有白吃的若,白受的累,只要能拼出全家人的幸福,就值了……这是碧桂园推出的宣传片《奋斗》中的片断情节。主人公的身上有着每个平凡人的影子,为了自己的梦想坚持不懈地奋斗着,夜以继日地努力着。

奋斗成就幸福 为奋斗者点赞

梦想不是好高骛远的蓝图,而是脚踏实地的奋斗,因为只有奋斗才能成功,只有奋斗才能过上好日子。

25岁的刘威从小生活在河北一个偏僻的农村,因为家境贫困,他高中就辍学帮助父母务农。但是他从来没有停止过学习,去年他通过自学完成了高中课程,考入上海师范大学。如今,他一边上学,一边打零工。虽然现在的生活仍旧艰苦,但是他却乐观地认为,梦想就在前方,努力向前走一步,就会离梦想更近一步。

奋斗成就幸福 为奋斗者点赞

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每个人的进步、进取、成功以致于幸福,都是奋斗的结果,背后的汗水与辛酸只有经历才会懂!纵观那些成功之作,背后更是都有艰苦奋斗者的足迹。

今年10月24日,历时6年可行性研究、9年建设的港珠澳大桥顺利通车,这个“超级工程”是中国近年来“大国工程”的一个缩影。一桥连三地,海上天堑变通途。这个曾经被外国专家断言“中国人无法做到”的工程,创造了400多项新专利,7项“世界之最”。

在举世瞩目的港珠澳大桥通车背后,凝聚着众多设计者、建造者多年的心血与汗水。这是他们多年来奋斗的成果。而被人称为“桥痴”的港珠澳大桥总设计师孟凡超,从2004年介入港珠澳大桥可行性研究至今,长达15年的耕耘与浇筑,是参与到港珠澳大桥时间最长的设计者之一。他曾经连续三个月,带领团队起早贪黑赶设计;因为总是忙于工作,直言亏欠家人太多……正是许许多多像孟凡超这样的奋斗者,通过夜以继日地努力,打造了一个个“大国重器”,为中国贡献了一张张闪耀的新名片。

因为奋斗,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人创造了经济增长的奇迹,人民的物质生活和精神生活不断提升,人们在衣、食、住、行方方面面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40年,住房的变迁见证了人们的幸福生活 ,农村住房几十年来完成了从窑洞、土坯房、砖瓦房到小别墅的变迁;城市住房完成了从平房到筒子楼、楼房,再到高档住宅小区的华丽转型。从“居者有其屋”再到“居者乐其屋”。

40年,人们从主要依靠步行,到拥有第一辆自行车;从时速几十公里的绿皮车,到时速300多公里的高铁;从长时间排队只为搭上一辆公交车,到如今手机一开就能叫到网约车……

奋斗才能过上好日子,这是碧桂园打造此次公益宣传片《奋斗》的主题。作为在改革开放40年中发展起来的企业,碧桂园集团深刻领会到奋斗创造幸福的真谛,一直秉承“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的企业理念,致力于为美好生活添砖加瓦,为幸福家园不断前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