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普华集团董事长翟山鹰受邀出席第十届晋商年会 共话晋商发展

资讯 TOM    2018-12-18 14:21

12月15日—16日,“家国情怀●和衷共济”2018第十届晋商年会在北京山西大厦举行。普华集团董事长翟山鹰先生受邀出席本次会议,为与会近三百位企业家带来了以《中国2019年的最大商机》为主题的精彩演讲。

普华集团董事长翟山鹰受邀出席第十届晋商年会 共话晋商发展

区块链无疑是2019年中国乃至世界最大的商业机会。近年来,世界各国都对区块链技术研发方面高度重视,区块链技术也逐渐应用于众多领域。种种迹象表明,区块链时代已经到来,2019年,区块链必将掀起商业数字变革浪潮,成为企业进化与转型升级的重大机遇所在。

在数字经济时代,搭建企业与数字世界的桥梁成为绝大多数中国民营企业在未来摆脱危机的选择和出路。《人民日报》在《高质量发展,当下有为未来可期》一文中提到,“我国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和新一轮科技革命正处于重要历史交汇期,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区块链技术与实体经济融合程度将进一步加深。”

区块链是未来商业重要命题

普华集团董事长翟山鹰受邀出席第十届晋商年会 共话晋商发展

翟山鹰先生表示:最多三年,区块链技术将逐步全面优化目前我们传统的商业市场模型、公司组织架构和社会生产力关系,大幅度的提高社会生产效率,无孔不入的融入到我们生活的每个角落。今天的中国民营企业家,不了解"区块链"、不接触"区块链"、不融入"区块链",就没法走出走出困境,扭转局势。

掌握区块链核心价值抓住2019财富商机

普华集团董事长翟山鹰受邀出席第十届晋商年会 共话晋商发展

翟山鹰先生从区块链技术的来源和特点、区块链技术的构成以及区块链技术的发展趋势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重点就企业家容易混淆的区块链技术等同于数字货币的概念误区进行了纠正,随后围绕区块链的商业应用方向进一步进行讲解,并就区块链商业应用给出具体案例,帮助在场的企业家认识到区块链在商业领域的应用,现场企业家反响热烈。

翟山鹰先生强调:区块链技术对人类社会发展的影响将是史无前例的,人类社会现有的组织构架和政治格局都将由此发生巨大的变化。大变化带来大机遇,只有真正掌握了区块链的核心商业价值,并能够坚定不移的根据自身的特点选择适合的区块链融合路线,最终才可以避免被社会发展的大潮淘汰,成为最后的赢家。

课程结束后,与会企业家纷纷表示,希望能有机会携手普华,共享时代红利,共话民企未来。

真正的机会留给那些早有准备的人

2018年即将接近尾声,2019年民营企业面临的局面只会更加严峻。为了帮助更多创业者及企业领导者快速掌握区块链的核心技术与应用落地的方法,12月22日—24日普华商学院精品课暖冬来袭,让您在新的经济形势下,直击财富目标。

普华集团董事长翟山鹰受邀出席第十届晋商年会 共话晋商发展

《2018普华商学院精品课》

时间:2018年12月22日-24日

地点:北京首都机场希尔顿酒店

报名方式:关注“普华之声”公众号,后台回复“姓名+电话”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