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完美答卷,Huawei Pay支持银行数增至90家!

资讯 TOM    2018-12-29 17:53

2018年不知不觉接近尾声,又到各行业交答卷的时候,第三方支付工具翘楚——Huawei Pay先声夺人,本月新增上线百信银行、云南红塔银行、长治银行、温州银行4家银行,率先交出“支持银行数量增至90家,成为国内安卓手机厂商中支持银行数最多的手机Pay”的答卷。在这耀眼的成绩下,让我们细细盘点,Huawei Pay银行卡到底带来了哪些便利吧!

2018完美答卷,Huawei Pay支持银行数增至90家!

深耕垂直领域,支付方式多元化

随着互联网及手机终端的普及应用,移动支付成了消费者购物必备的接口,安全支付问题显得尤为重要。Huawei Pay作为华为率先在国内推出的首个基于安全芯片的便捷手机支付工具,使用华为自研的麒麟芯片,实现主芯片与安全芯片的统一,确保了芯片级的安全保障。Huawei Pay用户只需将银行卡绑定至设备上,即可生成虚拟电子卡号,在使用时可避免被盗用、被复制的风险。用户支付时,无论在熄屏或解锁亮屏状态下,将手机靠近具有“银联云闪付”标识的POS机,调出并选择卡片,认证指纹就可完成支付。

此外,Huawei Pay在垂直领域深耕用户支付体验升级,先后与银联联合推出各类金融研究成果,并应用到手机终端,如“卡码合一”功能,即用户在手机熄屏情况下验证指纹即可同时快速唤起付款码及绑定卡片,为用户提供多元支付方式选择。

2018完美答卷,Huawei Pay支持银行数增至90家!

除了常用的贴近POS机、扫描二维码完成支付的方式,Huawei Pay与中国银联联合推出黑科技“碰一碰”功能更是让人惊艳:在亮屏解锁状态下,将具有Huawei Pay功能的华为或荣耀手机靠近“碰一碰 手机闪付”标签,输入金额并验证指纹即可完成付款。这一技术在提升了用户刷卡体验的同时,降低了商户的收单成本和操作复杂度,可以说是NFC支付领域的一次变革。

2018完美答卷,Huawei Pay支持银行数增至90家!

横向拓展支付场景,点线面覆盖热门APP

在横向支付领域上,两年来,Huawei Pay不断开拓线上业务,以华为钱包APP端内支付为支点,逐步支持包括华为应用市场、华为游戏中心上架游戏、华为阅读、华为视频、华为音乐、华为主题、华为云空间等华为应用内支付。在消费者颇为喜爱的线上热门APP内支付,Huawei Pay也没有缺席,覆盖包括京东、美团、大众点评、途牛旅游在内的70余家热门APP。同时Huawei Pay一直为消费者带来源源不断的福利优惠,如于2019年1月14日前在华为应用内使用Huawei Pay支付,满30元即可获得10花币,消费者们在支付前的绑卡操作十分简单,打开华为钱包App,在银行卡一栏点击“+”添加,按指引操作即可。

2018完美答卷,Huawei Pay支持银行数增至90家!

回顾2018,编者也不得不提,Huawei Pay不但为消费者带来惊喜不断的支付体验优化升级,在刚揭晓的“2018中国金桔奖”上,还荣获最佳金融科技服务奖,展现其在移动支付领域的强劲实力和品质服务。截至目前,Huawei Pay发卡量同比增长3倍,交易流水同比增长4倍,交易量同比增长4倍。

未来,期待Huawei Pay持续发力,打造全方位的数字化体验场景,为消费者带来多样化的支付体验,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2018完美答卷,Huawei Pay支持银行数增至90家!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