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时尚双语主持人杨若天亮相2018嘉人年度红毯

资讯 TOM    2018-12-18 14:21

2018嘉人中国风超级盛典12月17日在北京盛大举行。时尚双语主持人杨若天帅气亮相并主持红毯环节,与众多明星玩转现场。知名演员赵薇、杨幂、倪妮、吴磊等,以及知名歌手蔡依林、蔡徐坤等纷纷到场。

时尚双语主持人杨若天亮相2018嘉人年度红毯

本届盛典以“当下潮流永恒经典”为主题,面对时尚,嘉人始终有一颗“探索”的心。在红毯环节中,主持人杨若天跟诸多艺人朋友也共同探讨了“时尚”以及“经典”两大主题,还针对粉丝们关心的2019计划和动向让来宾进行分享。

时尚双语主持人杨若天亮相2018嘉人年度红毯

作为MTV中文频道新一代当家VJ,杨若天温暖自然的主持风格和灵活机智的应变能力大家有目共睹。想法不断活力满满的他这些年更是四处玩儿起跨界。先是从教育到音乐,就读于中国传媒大学英语播音专业的杨若天在18岁就成为了北京新东方最年轻的英语教师,后来进军电视行业,从教育类做起,成了广大青少年的暖心大哥哥。从小学习钢琴的他对音乐十分热爱,在2017年初加盟MTV中文频道,成为音乐VJ,这也充分发挥了他中、英、粤的三语优势,在与中外艺人朋友对话访谈时轻松自如。杨若天还作为首个亚洲媒体人两次造访VMA(美国音乐录像带大奖盛典)。

时尚双语主持人杨若天亮相2018嘉人年度红毯

今年再次跨界到时尚,在2018时装之夜年度盛典、时尚集团25周年庆典、以及2018嘉人年度盛典等,杨若天将多年积累的主持经验发挥得淋漓尽致,亲和帅气的他在现场也圈粉无数。相信接下来大家会在更多的节目以及大型活动的现场看到这位颜艺俱佳的主持小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