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语数学编程语文一起学,vipJr打造一站式在线教育平台

资讯 TOM    2018-12-18 14:32

最近,《这块屏幕可能会改变命运》一文引起了大家的关注。一套网络直播设备,将成都顶尖学校的课程资源,“搬”至昆明偏远的县城,帮助更多的孩子走进清北、考上重本。这样的教育奇迹,带给人们的不仅是惊喜,更多的是感动。

科技的发展能为更多孩子创造公平接受教育的机会。与此同时,一些外部条件的变化,比如政策、趋势等,也在不断给孩子带来新的挑战。比如,今年教育部针对语文提出了新的教改方案,要求增加阅读的广度和深度,语文考试的难度将大幅提升。学生必须增加语文学科的投入,扩大阅读面并建立有效的学习方法,才能适应新的语文学习需求。而随着AI技术渗透到各行各业,编程也将逐步变为一项基础技能,这对孩子的逻辑思维、抽象能力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面对未来可见的挑战,孩子在当下更需要多元学科的辅导,实现全面发展,以应对外在趋势的变化。

英语数学编程语文一起学,vipJr打造一站式在线教育平台

虽然在线教育品牌众多,但同时拥有多学科教学实力的机构屈指可数。以青少儿在线教育平台vipJr为例,其基于敏锐的用户洞察,很早就捕捉到了学习者学习诉求的变化,在业务上作出了相应的布局。2017年,在成熟的英语业务基础上,vipJr正式升级为一站式平台,推出了数学课程;今年4月和8月,又再次加快了完善学科布局的步伐,先后推出了编程和语文课程。至此,vipJr已成为覆盖英语、数学、编程、语文四大学科的一站式在线教育平台。

在横向拓展学科布局的同时,vipJr也在积极深化垂直学科的探索,力求每一门学科都能为孩子提供最好的教学效果。针对英语,vipJr打造了一支具备TESOL/TEFL证书资质的高品质外教团队,并基于牛津大学原版教材,进行二次研发和设计,使得课程内容既能满足国内课纲要求,又能接轨国际教育;针对数学,其根据多维度测试和课后作业得分等数据,为孩子搭建出个性化的动态课程,并独创“数学助教”模式,聘请专业数学老师担任助教,对孩子的课后学习提供深度支持。

此外,在新推出的编程、语文两大学科上,vipJr也在师资、教研等方面,延续了严苛的标准。针对编程,其严选来自国内一线互联网公司的工程师,以及一流高校的研究生担任老师,并结合行业热门趋势,打造Scratch和Python两门适合青少儿学习的编程语言课程;针对语文,则根据全国小学大纲研发课程内容,侧重训练孩子的“阅读”和“写作”能力,并通过打造多元的公开课,帮助孩子拓宽语文知识面。

一直以来,vipJr秉承“帮助孩子实现全面发展”的教育理念,通过打造一站式在线教育平台,引导孩子与世界对话、与自然对话、与未来对话、与心灵对话。接下来,vipJr将不断拓展学科教育的边界,为孩子带来更丰富、有效的课程内容,帮助他们开拓视野、全面发展,走上更大的人生舞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