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海莫顿盐业助力肉类展挑战大世界基尼斯之最

资讯 TOM    2018-12-07 10:32

由上海莫顿盐业冠名赞助的“展示不重样牛羊肉菜肴数量之最——上海莫顿·SME第13届中国(上海)国际肉类工业展览会活动即将于2018年12月12日亮相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本次活动将在宣传中华美食文化的同时,助推肉类产业经济发展,搭乘服务“一带一路”快车,推进肉类企业国际产能合作和建设能力、贸易信息互换和服务共享。

上海莫顿盐业助力肉类展挑战大世界基尼斯之最

活动当天,现场将进行挑战大世界基尼斯纪录,邀请来自全国各地的几十位大厨进行现场烹饪700道不重样肉类菜肴,由大世界基尼斯官方进行现场鉴定,诞生挑战大世界基尼斯“展示不重样菜肴数量之最”的纪录,好调料好食材烹饪好美食,700种不重样牛羊猪肉美味菜肴,现场观众们可以大饱眼福。

上海莫顿盐业助力肉类展挑战大世界基尼斯之最

与此同时,冠名方上海莫顿也带着精选的莫顿产品参加展览会。上海中盐莫顿盐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12月,是经国家盐业主管部门批准,由中盐上海市盐业公司、美国莫顿盐业公司共同投资组建的全国盐行业唯一一家中外合资企业。2009年公司通过国家工信部组织的多品种食盐定点生产企业审核,取得多品种食盐定点生产许可证,是当时全国23家有资格生产经营多品种食盐的生产企业之一。

活动期间,上海莫顿不仅将向全国市场展示精选的莫顿产品,让更多人对莫顿有更深的了解,更希望能传播莫顿品牌“品质生活,莫顿态度”的生活理念。一直以来,上海中盐莫顿坚持以关怀健康、享受生活为出发点,以创造健康文化、精致生活为目标来服务消费大众,开发出了多种保健盐类、调味盐类、水处理盐类等多种盐产品,让消费者有所选择,有所适用,对生活品质能有更好的追求。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