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专家观点:大金Cleanlet智能清扫空调为自清洁树立标杆

资讯 TOM    2018-12-07 10:41

大金Cleanlet智能清扫空调新品在今年秋季上市后,给行业带来一股以技术冲击市场的现象。从大金独特的产品技术层面会发现,从采用了3D联动魔刷组配合6段式的自动清扫黑科技,到热交换器配合结霜-化霜-干燥过程的自清洁,再到纳米银离子抑菌棒抑菌率高达90%,使空调热交历久如新,长久保持良好的冷热效果的同时让出风更清新,堪称是自清洁空调的一次迭代升级。

大金带有自清洁功能的空调面市,立刻得到了市场的广泛关注。特别是懂技术、懂行业或者是市场一线人士,对大金Cleanlet智能清扫空调新品评述颇多。倾听他们是怎样以专业的眼光和视角来审视大金自清洁空调,或许这些判断和观点,更具有客观性、公正性与专业性,对市场和用户或更具有参考价值。

专家观点:大金Cleanlet智能清扫空调为自清洁树立标杆

用精湛技术创造真正清洁好空气

大金产品的品质优秀,在国内制冷、家电领域是有目共睹,有口皆碑。在品鉴大金新推出Cleanlet智能清扫空调后,业界很多专家、意见领袖、知名经销商等都对此产品颇为关注,并且从不同的视角对大金自清洁空调进行了评价。

对大金Cleanlet智能清扫空调,中国家用电器行业协会副秘书长陈钢给予了评价,他认为大金研发推出自清洁功能的空调一点都不意外,因为大金一直以来都是在技术创新上推动行业发展。大金新近推出的Cleanlet智能清扫空调,将多重清洁技术相结合,引至空调室内机内部空间真正做到空调的自清洁,从技术上来说是一个创新和领先。

一直以来关注家电商流渠道的中国家电商业协会副秘书长吴咸建也认为,从家电卖场经营大金空调产品来看,大金将“工匠精神”渗透到制造的每个环节,通过采用全球领先的设备及管理技术,保证了生产的每一台产品符合设计的品质要求。这次推出的Cleanlet智能清扫空调,秉承大金一贯的品质要求,在自清洁技术上一样体现出大金技术品质上的过硬,对商家来说是提供了一个高端个性化产品。

专家观点:大金Cleanlet智能清扫空调为自清洁树立标杆

不论是行业学会、协会的领导,还是经营产品的经销商,甚至是行业达人,这些理工男们对某一技术的评价,几乎就是直来直去,他们对大金能够推出高品质的自清洁空调毫不意外,都认为这是大金在空调领域常年深耕,且懂得用户需求痛点的针对性创新的必然结果。

让舒适好空气走进中国千家万户

现在用户对家用空调的需求痛点,除了制冷、制热基本功能外,对健康舒适也是极为关注。此次推出的大金Cleanlet智能清扫空调,就是在长期技术积累下针对用户需求痛点的直击,让国内消费者在居家生活有一个清洁舒适的环境。行业专家以独特的视角给予的评价,可谓是切中事物的本质。

跟踪家电产业30年的中国家用电器服务维修协会主席团副主席张彦斌认为,大金以制冷空调进入中国市场20多年来,一直秉承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空调的宗旨,不断为广大消费者提供精品空调产品,为中国空调市场的产业升级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这次大金推出Cleanlet智能清扫空调,为市场的下一次产品迭代指明了方向。

“中国空调产业已经度过低端普及的需求阶段,进入到高端个性化迭代阶段。大金Cleanlet智能清扫空调通过动态清扫系统,全面维护室内机滤网、抑菌棒及热交换器;具备康达效应舒适气流,冷风不直吹人体,带来的自然清新舒适制冷热体验;和拥有智能的控制系统,人性化操控尽在掌握之中等三个方面的功能,从技术层面保证了空调自清洁的高效和彻底。”这是北京建筑大学王瑞祥教授对大金推出自清洁空调的点评。

专家观点:大金Cleanlet智能清扫空调为自清洁树立标杆

行业专家们从更高的立意出发,对大金空调的自清洁新品技术和功能,全方位给予了客观的评价,可谓是既中肯,又切合实际。特别是结合国内消费升级的趋势,指出了大金自清洁产品给行业带来积极影响。用专家的话说,大金Cleanlet智能清扫空调面市,这对转型升级中的国内空调产业来说,不仅具有产品上不断求新创造的推动作用,还为转型升级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