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深耕行业收割红利 郎酒对准次高端酱酒市场持续发力

资讯 TOM    2018-12-07 11:19

当前,酱香酒市场竞争激烈,各大酒企纷纷加码其中,集中资源开启酱香酒全价位价格竞争序幕,市场博弈日趋白热化。郎酒作为酱香酒企业第二大品牌,在酱香领域深耕已久,近期推出红花郎·红钻新品,酱酒市场的格局划分更为丰富和细致。

深耕行业收割红利 郎酒对准次高端酱酒市场持续发力

目前,白酒市场上酱酒占比比较低,未来成长空间很大。业内人士分析,就酱酒市场份额来说,高端阵型还需要继续丰富、次高端的发展处于贴身肉搏阶段、大众的酱酒则已进入爆棚期,市场接受度表现良好。总体来看,酱酒的市场空间没有后顾之忧,关键在于酱酒自身品牌的突破。

对于本身占据次高端与高端品牌优势的郎酒而言,强大的品牌号召力、名酒产区所提供的坚实质量背书以及酒企强大的渠道资源优势和系统的品牌运营能力都将为其产品的覆盖度和渗透率铺展提供快速通道,并且使之拥有巨大的利益操作空间。

据悉,郎酒旗下该款新品在运作方式上,只针对现有红花郎经销商,进行平台商模式合作;同时对渠道与经销商进行配额制控量销售,提高红花郎渠道与经销商的经营效益。

价格上郎酒红花郎·红钻定价498元,补充了红花郎(10)、红花郎(15)价格区间,与前两者形成了并驾齐驱的格局。有熟悉郎酒的相关人士提到,红10和红15的市场成交价分别在300多元价位和500多元价位,两者都属于运作多年的拳头产品,占据了相当的市场份额,红钻的加入,在两款老产品打下的基础上外拓400多元价位市场的潜力。

此次郎酒推出的新品红花郎·红钻创新性地采用圆形瓶身与红花郎传统产品进行了明显区别,让其更具收藏价值。

几个层面来分析,名优酒企对主流价格带的集体抢位加码显然极具潜力,其对酱酒市场的进一步深化细分也同样颇具期待。

随着郎酒等明星产品品牌的持续露出,酱酒市场已正式进入到市场细分的红利收割期,郎酒把质量视为企业发展的灵魂,对准次高端酱酒市场持续发力,品牌竞争力也必将进一步提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