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通教育继教网积极开展“国培计划”,综合提高中小学教师专业素质

资讯 TOM    2018-12-07 11:16

在大数据时代,万物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教育已经不仅仅拘于传统的授课模式。随随着科技水平以及人们需求提高,教育与时俱进融合了大数据技术,推出智能化的教育产品,例如共享课堂、双师教学等智慧课堂模式,致力于提高教学的质量。

全通教育继教网积极开展“国培计划”,综合提高中小学教师专业素质

然而,教师作为教学质量的实施者,肩负着重大的责任。对于智慧课堂的实施者,教师势在必行,因此,对于教师的专业素质培训也要随着提高,正如教育部发布《关于实施卓越教师培养计划2.0的意见》,到2035年教师专业素质要得到全面的提高。在教育上,不仅仅是要培养德智育体美的好学生,同时也要打造优质的骨干教师。

为了培养提高广大教师的专业综合素质,全通教育继教网积极开展“国培计划”,加强教师的培训工作,集中创新地提高我国中小学教师的专业素质,让他们的教学模式符合现代社会发展的脚步,共同解决我国教育存在问题,培养更多优秀的社会型人才。对于“国培计划”,这是一项伟大的计划项目,继教网通过自身的努力,在教育部组织的仅有一次的“国培计划”中西部项目17家远程机构综合排名中荣获第一。

全通教育继教网积极开展“国培计划”,综合提高中小学教师专业素质

quot;国培计划",由教育部、财政部2010年全面实施,旨在提高中小学教师特别是农村教师队伍整体素质。其中包括"中小学教师示范性培训项目"和"中西部农村骨干教师培训项目"。全通教育继教网2018年“国培计划”正在火热进行中,在河南省、贵州省、吉林省、云南省、河北省等多地有序地开展对接培训。在培训过程中,全通教育继教网践行着“创新终身学习模式,服务教师专业发展”的理念,与各地进行深入交流培训,互相探讨我国教育发展的需求,抓紧落实国家政策,促进实际效果的呈现,实事求是,更具不同地方的教学实际情况,给予有效的建议,落实“国培计划”的目的。

全通教育继教网积极开展“国培计划”,综合提高中小学教师专业素质

众悉,我国教育的一大重要问题就是教育资源严重分布不均衡,而全通教育继教网“国培计划”正是基于解决教育难题,从中小学教师抓起,提高教师专业素质,培养骨干教师人才,为"中西部农村骨干教师培训项目"和中小学教师专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持;同时着重注重中西部农村骨干教师培训,引导地方完善教师培训体系,加大农村教师培训力度,提高农村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专业水平。

目前,各示范学校正跟随全通教育继教网开展的国培项目的引领,积极踊跃地加入到新的课程改革的浪潮,鼎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国培计划”唤醒了乡村学校从校长到老师专业发展的内在需求,激发了乡村学校的校长和老师新思路,让广大的乡村校长和老师步入提升的正确道路。对于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促进基础教育改革,提高教育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全通教育继教网积极开展“国培计划”,综合提高中小学教师专业素质

继教网继教网作为全通教育旗下三大业务板块之一,促进了全通教育积极实现国、省、市、学校4层渠道覆盖,形成从老师培训到学生学习的完整产品链条,达成在线教育业务由互联网到移动互联的一线贯通,更进一步地推动我国教育进入一个全新的高度。相信在未来,继教网将会更加完善,不仅仅推广“国培计划”,同时从更多方面促进我过教育实现质地变化!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