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锐广场,引领高端办公新时代

资讯 TOM    2018-12-18 16:13

哈利法塔是迪拜城市价值的象征和人们竞相朝圣的对象;帝国大厦是保持世界最高建筑地位最久的摩天大楼,也是纽约市的著名旅游景点之一;坐落CBD并跃身为全球顶级企业的门面担当的“国贸三期”;新兴商业区域望京的地标写字楼“望京SOHO”……许许多多的建筑命运往往与城市命运紧紧连结在一起。国锐广场写字楼。183米,北京东南城市天际线第一高度,让东南无高端商务地标成为历史。

国锐广场,引领高端办公新时代

国锐广场写字楼作为亦庄在北京决胜高精尖的主战场代表,将在北京东南方开启全新的商务办公时代。国锐广场的设计融入了东西方商业建筑文化的精髓,,整体的设计无不体现着张扬时代办公空间的理念,在亦庄之上突破空间限制,为人们呈现更高端、更舒适的办公环境。

不仅如此,国锐广场为保证写字楼办公环境的舒适感,采用先进的自主呼吸式幕墙系统,使写字楼的内部空间始终维持空气流动的状态,兼具隔热的效果。当然,对于有着极强时间观念的商务办公人员来说,为减少等待电梯的时间,国锐广场配备20部梯速6米/秒的专属电梯以供使用。

国锐广场,引领高端办公新时代

高达183米的国锐广场,以双子塔的建筑形式屹立于荣华大街之上。为了营造更多的空间感,国锐广场内部采用了超前的核心筒布局,将空间延展到极致,给人以高端大气的感觉。

在国锐·广场东北角,配备由世界知名设计团队德国戴水道景观设计事务所完成的喷泉音乐动态广场。此广场由英国空运过来的雕塑艺术品及广场中央的动感音乐喷泉组成,被喻为“亦庄第一形象广场”。如此的喷泉音乐动态广场也为国锐·广场向国际级商务水准上再做拔高。

国锐广场,引领高端办公新时代

国锐广场写字楼,建筑形体挺拔、线条流畅,顶部照明进一步强化了商务地标形象,点亮城市商务空间。北京区域内项目大多采用玻璃幕墙或玻璃幕墙加石材外墙,全球范围内运用顶级玻璃幕墙及金属板幕墙的项目罕有,但国锐广场写字楼就跻身其中,成为高端商务建筑中的佼佼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