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享受科学减肥 减脂增肌才是关键

资讯 TOM    2018-12-18 16:21

在当今以瘦为美的审美趋势下,大部分人为了追求美感与好身材都尝试过减肥瘦身。有的人比较关注“卡路里”,他们选择饮食疗法,通过严格控制每天的热量摄入来减肥,普通30岁成年人一天的基础代谢量是1700卡路里,一顿饭正常热量是800卡路里,所以只吃两顿饭或者减少饭量。然而单纯节食并非是健康科学的减肥方式,一旦无法坚持就极易反弹,导致体重再次增加甚至超过减肥前的重量。有的人比较关注“体重”数值,他们一般会在家中安置一台体重秤,每天上秤查看自己运动后体重是否有变化。然而有时运动后却发现体重并没有下降甚至反而上升了,这样的结果很容易让他们失去坚持的动力,导致半途而废。那么,想要减肥瘦身成功,我们真正需要关注的数值是什么呢?其实,我们应该关注的是“体脂率”!

享受科学减肥 减脂增肌才是关键

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做大量的肌肉运动会导致体内肌肉含量增高,那么就算你的体脂肪含量有下降,你的体重也不一定是下降的,甚至可能是增加的。这种情况下,如果你只关注自己的“体重”是否有下降,就会误导自己以为运动没有效果,实际上运动是有效的,只是体内的脂肪减少的重量没有肌肉增加的重量多而已。而且,肌肉增加,基础代谢量就会增加,那么就算你摄入与平时一样的食物含量,与平时一样活动,也会消耗很多卡路里,导致体内的脂肪和体重减少。所以说,减肥这条“漫长的崎岖路”上,持续掌握自己体内的肌肉和脂肪的比率,即“体脂率”才是最重要的。

但是目前还是有很大一部分人对“体脂率”这个词不是很熟悉,也有一部分人可能接触过“体脂率”这个词,但不知道去哪里能测试,怎样才能获得自己的体脂率数值,甚至有人苦于无法获得自己精确的体脂率。

所以,人体成分分析仪专业品牌InBody推出了日常生活中就可测量体脂率的各种产品。在家中,早晨起床第一件事,空腹状态下利用InBody旗下产品“InBody DIAL W”智能体脂仪即可测量体成分,包括体重、体脂率、肌肉量、内脏脂肪等级、脂肪含量等等。

由于早上空腹状态下进行体成分测量是最精准的,因此你可以将它放在卧室或客厅中,方便每天起床后对自己的身体状况进行一个测量。“InBody DIAL W”家用体脂仪不同于市面上大多数体脂秤使用四电极测量,只能测量下半身,“InBody DIAL W”使用的是八点接触式电极,采用了InBody独有的专利技术 –“大拇指电压电极”,直接分节段测量人体成分,不使用年龄、性别、身高等经验估算值,不但确保了测试结果的高准确性,还保障了高重复性。测量的体成分数据可通过InBody APP实现数据同步,在手机APP上可查看更多数据和解析。

享受科学减肥 减脂增肌才是关键

吃过早餐外出,戴上“InBody BAND2”智能运动手环,在外也可随时随地进行InBody体成分测试,实时掌握自己的体脂率、肌肉量变化情况。InBody BAND2还具备智能手环的基础功能,如睡眠监测、精准度最高的ECG实时心率监测功能、来电、短信、社交软件信息提醒功能,确保用户不会错过关键的信息和电话。另外,还有抬腕唤醒时钟,省去了掏手机看时间带来的不方便。 另外,手环的EZ Training模式是其一大特点,也是区别于市面上其他智能手环的地方。APP中点击EZ Training,就可以开启私人健身房模式。此时,InBody BAND2将会自动记录运动次数、卡路里消耗以及锻炼时间。连接InBody APP,随时查看所有数据,还能分享自己的数据至朋友圈,和朋友进行InBody排名。

享受科学减肥 减脂增肌才是关键

晚上下班后去健身俱乐部或者美容中心进行身体管理,在那里你还能遇到专业的大型InBody体成分分析仪设备,结合专业的营养师,通过专业的分析仪器能够更加精准地测定体成分的变化,从而进行科学地减肥和身材管理。

威尔士、一兆韦德、舒适堡、LikingFit、人马君、PURE FITNESS等知名健身中心,三甲医院的体检科、肾内科、内分泌科等科室,原辰整形外科、高兰得整形外科等整形医院,以及觅索、愈新所、巴诺巴奇等高级美容中心,都对InBody的专业性和精准度青睐有加,并配备了相应的InBody装备。

享受科学减肥 减脂增肌才是关键

结束一天回到家中,打开手机登陆InBody APP,看一下早上制定的减肥计划有没有完全执行,有没有达到理想的运动效果,一整天的热量消耗都被记录在了InBody APP中,一目了然、清清楚楚。

享受科学减肥 减脂增肌才是关键

即便已经成为了行业的模范,成为了体成分分析仪市场中的领先企业,InBody也没有停止继续前进的脚步,以领先的技术作为背景,成为人们日常生活的品牌是InBody一直以来的愿景。InBody将尖端前沿的智能技术完美融合到了我们的日常生活中,InBody DIAL W和InBody BAND2已经成为热爱运动的爱美人士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重要设备,帮助普通大众进行身体管理,实现健康减肥,打造科学的“InBody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