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筑梦的舞者》舞蹈界的经典畅销书

资讯 TOM    2018-12-18 16:25

如果有人问今年舞蹈行业哪些好书,一定会有很多人会异口同声地说:“筑梦的舞者”。的确,这部由青年作家袁景春创作,中央民族大学出版社出版出版的书。真可谓是今年舞蹈行业最炙手可热的一部经典著作了,这部书从学生到老师,从机构到舞蹈爱好者,几乎都在热读这部畅销书。

《筑梦的舞者》舞蹈界的经典畅销书

作为舞蹈培训行业首部著作,从发行至今在业内一直畅销不减。各大媒体及读者更是不断的在刷新这部著作的好评度。人最难的是坚持,而坚持把一件事做到极致则是难上加难。然而《筑梦的舞者》之所以在行业能够内持续火热,其实都归功于这部书的内容真实而接地气。这部书仅市场调研前后就用去3年多的时间,调研数据遍布全国22个省市。实践论证则用时6年多涉及11个城市,最后再历时4年多创作出百万字舞蹈培训行业文字总结,前后跨越13年16个大章节几百个小章节,600多页的厚度,仅单本图书的重量就近1500克。

《筑梦的舞者》舞蹈界的经典畅销书

读过“筑梦”这部著作的读者都深知,这部书的专业程度及市场价值有多高。比如;很多艺术类培训机构都是一模糊的管理和运营模式,没有思路、没有方向、没方向、没目标、没生源、不懂管理、不懂运营、不懂教学,所有的问题都是想到哪里做到哪里。而在“筑梦的舞者”这部书里大家平时比较困惑的问题几乎都能够找到相对应的答案,这也许就是这部书的最大核心点。

全书详细的从中国舞蹈培训行业的现状开始到未来整体的发展趋势及如何在科学的范围内去开设舞蹈机构,再到整个舞蹈培训行业数据信息、未来市场的趋势、开设机构的前提条件、基础架构、市场调研、场地选址、教室装修、市场策划、机构定位、品牌建立、时间安排、市场宣传、招生技巧、师资招聘、报名咨询,接待问答、试课技巧、报名程序、教学要点、舞蹈考级、艺考培训、院校名单、运营模式、机构管理、相关合作协议范本等几方面作为创作的核心。

经典,永远是永恒的。筑梦,筑起的是的希望,更是人生的价值的追求。很多读者及媒体学者多次评价;这部书不仅仅只影响了很多开设机构的人,更多的是把这个行业进行了系统化、体系化、标准化、产业化。现在正值各大机构招生宣传的最佳时期,相信这部炙手可热的畅销书会让更多舞蹈人少走很更多的弯路,同时也再创新的佳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