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0号荣耀手机“技惊四座” 或带来高水准手机解决方案

资讯 TOM    2018-12-07 12:14

荣耀手机于12月7日公布官方海报,“技惊四座12.10香港不见不3”,小字标注“手机技术创新,我们有一些新的做法”,欲言又止,引发众多猜测。

10号荣耀手机“技惊四座” 或带来高水准手机解决方案

从官方海报内容“技惊四座”或许能窥见端倪,2018年是荣耀的技术爆发年,荣耀此前已经屡次推出吓人技术。如GPU Turbo是软硬协同的图形处理加速技术,打通EMUI操作系统以及GPU和CPU之间的处理瓶颈,热门游戏均有接近满帧的游戏表现;THE NINE液冷散热技术使整机散热能力提升41%;AIS手持超级夜景则解决了手机拍摄夜景的痛点;YOYO智慧生命体,能够像人类一样认知、学习、思考、进化,是真正的智慧生物。在游戏、性能、人工智能、拍照都有建树的荣耀手机,此次展示的技术是在既定领域有二次突破?还是开拓新领域?值得关注。

海报中还提示“不见不3”,出现了神秘数字“3”,不禁让人猜测是发布三项新技术?如果一次性发布三项技术,重量级不言而喻。小体量手机厂商,因为没有足够的自主研发能力和经济实力很难在短时间消化,一次发布一项技术就已消耗掉大量精力,所以会规避这种做法。华为每年会有近千亿的研发投入,同样回报颇丰,按今年的自研实力和更新节奏来看,一次性出三项技术存在很大的可能性,如此一来,势必会对以后友商发布新成果造成不小的压力。

另一方面,技术的出现必然伴随应用载体——手机新品,海报中的信息“手机技术创新,我们有一些新的做法”也有所说明,荣耀此次极有可能将发布新机型。按照荣耀手机迭代的时间来看,每年的V系列都在近期发布,此次极有可能会是V系列新品:荣耀V20。荣耀V系列是荣耀手机的科技领先之作,是极致科技的最好表现,更是行业风向标。荣耀此次如果一次性发布三项技术,并全部应用于荣耀V20,势必将带来V系手机的全面性能升级,再次拔高行业内的旗舰水准。并且荣耀V20在用户群中的呼声很高,搜索量一直位居高位,关于荣耀V20的性能猜测也从未间断。从中可见,技术是前菜,V系手机的性能才是荣耀手机此次发声的主菜。

随着技术的不断积累,荣耀手机已进入厚积薄发的新阶段,并开始持续享受领先技术的红利,如今荣耀已成为技术驱动的领先科技品牌,这也推动荣耀手机在技术创新、产品升级、销售业绩等方面都取得不俗的成绩,稳坐互联网手机第一品牌。此次荣耀V系列新品如果同时拥有三项吓人技术加持,则或将刷新极致性能的新速度。

厚积薄发的荣耀手机,或将给业界带来新的突破想象,12月10日最终揭晓。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