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思益求职获决胜网“2018年度优质职业教育品牌”

资讯 TOM    2018-12-18 16:31

12月14日,决胜网与百度共同主办的2018年度教育产业峰会暨颁奖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峰会以“新变化·新力量”为主题,深入探讨了在新变化和新力量所带来的影响下,教育产业未来发展的前沿话题。

2018年,教育产业面对宏观经济趋冷的环境仍取得较为显著的成绩,来自于政策、资本、社会资源等力量不断地为教育产业注入新鲜的活力。爱思益求职作为教育产业中的一员 ,凭借在职前教育行业的突出服务与精心的品牌建设,荣获“2018年度优质职业教育品牌”。

爱思益求职获决胜网“2018年度优质职业教育品牌”

“2018年度优质职业教育品牌”的评选主要从企业的品牌建设出发,综合考量包括品牌实力、影响力以及创新力在内的多个维度。爱思益求职作为职前教育行业较早成立的企业之一,从一开始便十分注重品牌的建设,把提高服务质量作为打响企业品牌的根本。此次获得“2018年度优质职业教育品牌”奖项,代表了社会以及行业对爱思益求职的认可。

优质的品牌离不开好的品牌宣传与建设。今年6月,爱思益正式成为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部“企校中国”项目会员,打响品牌的影响力。11月,爱思益求职受邀参加GET2018教育科技大会,并发布职前教育行业研究报告,确立职前教育行业地位。

线下活动也是打造优质品牌的重要方式。爱思益求职积极推动线下品牌联动,与30多所985/211高校的官方机构和学生组织达成校企合作,多次冠名赞助热门学生活动,如北京大学主持人大赛、上海交通大学“辩论赛”,人大“名企进校园”等,校内影响力显著。同时组织全国高校求职分享会,举办了270多场,覆盖华北、华东、华南的80余所985/211目标院校的求职分享会。覆盖10万余人次,受到校内学生广泛好评。多次组织线下行业交流活动,聚拢企业资源,携手多家企业HR实现企校联动。8月份,爱思益举办Ace Club 首次粉丝见面活动,把学员与粉丝聚在一起,共同探讨职业理想,分享求职心得。

爱思益求职获决胜网“2018年度优质职业教育品牌”

品牌固然重要,但产品与服务的质量才是品牌的根基。2018年,爱思益求职通过专业的课程研发,完成了产品的进一步升级,形成了爱思益品牌生态链,六大结构形成完整的品牌生态闭环,为学员提供更加科学与完善的服务体系。

资料显示,Ace Offer爱思益求职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专门针对大学生及职场新人提供职前教育的新锐互联网教育公司。主要服务于3700万高等教育在校生、以及2380万就业0-3年的职场新人,目前已受到60W+的学生群体关注,拥有15000+付费学员、近千位各领域精英导师。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