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年终全民换新季,苏宁门店便民服务落地全国

资讯 TOM    2018-12-18 16:35

继金九银十后,用户家电换新需求在年终节点再次迎来高峰。五花八门的家电折扣力度、各式各样的营销玩法,极其容易让消费者眼花缭乱,花了大价钱,却难得好服务。

深知“服务是唯一产品”的苏宁门店,则在年终大促节点,在全国范围为消费者提供了系列以旧换新主题服务。

年终全民换新季,苏宁门店便民服务落地全国

通过与海尔等头部家电品牌的联合,苏宁进社区、在门店开展“家电义诊社区行”,提供家电免费清洗、免费检测检修等服务,让用户轻松享受家电清洗体验,并结合各类引流活动,引起用户对家电清洁的重视。

除了及时清洗,直接更换家电也成为用户的主流选择。在国内整体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未来家电市场将迎来更加快速的增长,前景可期。家电的使用在一定程度上已经成为了消费者追求生活品质的象征。

年终全民换新季,苏宁门店便民服务落地全国

因此,用户在家电的品牌、品质与功能等方面有了更高的要求。而作为中国最大的家电零售渠道,每年有千万家庭所使用的家电产品是从苏宁购买,有数以亿计的人民的家电使用体验服务将与苏宁发生关联。

除了活动形式更加丰富多样、活动内容更加完善,苏宁易购以旧换新补贴标准也愈发惠民,消费者可以享受到的以旧换新补贴更高了。在年终大促期间,苏宁在全国范围提供高价回收旧机器服务,购新机通补达到了10%。

年终全民换新季,苏宁门店便民服务落地全国

社区也是此次苏宁活动的主要落地场景。通过现场的专业讲解、奖品发放、力度折扣分享,苏宁门店正以各类便民服务开启年终大促的以旧换新季。

除了以旧换新,苏宁在全国已开展47场爱心驿站、社区公益行等活动,过万名用户参与其中,在家门口即可解决家电问题。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