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引入在线支教新模式 掌门一对一持续公益之旅

资讯 TOM    2018-12-18 16:28

2018年7月18日,中国中小学在线辅导知名品牌——掌门一对一携手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发起了一场主题为“用知识的力量,给孩子多彩未来” 的在线支教活动,活动将走进5所学校,为学校的孩子们捐助1个学期的在线精品课程。

掌门一对一是上海掌小门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产品,其联手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奉献爱心从今年5月份就开始了。掌门一对一与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先是共同成立“掌门公益励学助学金”。随后, 双方联合主办的2018千人爱心马拉松大赛在上海滴水湖热力开跑,优胜团队代表掌门一对一把第一批“掌门公益励学助学金”送达滨海县坎北初级中学,为学校里家庭经济困难、品学兼优的学生送上了一份沉甸甸的爱心。

引入在线支教新模式 掌门一对一持续公益之旅

“优秀的教育不应该只在一线城市,应该在全中国”,掌门一对一的创始人兼CEO张翼从创业之初就确立了这样的信念。掌门一对一通过互联网手段把优质教师资源输送到全国各地,为孩子们提供一对一的在线高品质辅导服务。另一方面,掌门一对一师资力量、教研成果优势也其在涉足教育公益时,发挥了极大的作用,提高了项目可行性。

随着互联网教育的发展,全国各地的学生拥有同样了解世界的渠道、同样连接世界的速度。作为教育行业的从业者,更应该积极担负起打通孩子们与优质教育资源的连接渠道。掌门一对一总注册学员数已超过800万人,覆盖全国600多个省市县,快速上升为独角兽企业的同时,也在不断加紧公益步伐,为社会贡献一份力量,努力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一系列的公益项目,如“放手24小时”、“爱心马拉松”、“为你藏书”等公益活动都在学生和家长中引起了不错的反响。

引入在线支教新模式 掌门一对一持续公益之旅

信息时代网络平台可以使不同地区教育交融,孩子可以拓展知识面,无论身处何地都能享受到优质的教学资源,掌门一对一提供了这样的平台,通过在线支教活动,掌门一对一希望会有更多的社会力量加入到在线支教的行动中,让爱发声,传递社会正能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