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琉璃鲸为什么能稳占茶饮市场的C位

资讯 TOM    2018-12-18 17:40

过去讲究稳定,是一个躺着就能挣钱的时代,而现在经常有人说躺着也中枪。它带来的改变是:即使企业的现金流还在持续往上涨,但餐企和创业者也必须跑起来,只有不停往前跑,企业才能把握当下。对于这个转变,在茶饮行业是最熟悉不过了。今天就来揭秘琉璃鲸为什么能稳占茶饮市场的C位!

琉璃鲸为什么能稳占茶饮市场的C位

重视服务质量。琉璃鲸虽然是2018年才崛起的茶饮品牌,但是面对竞争愈发激烈的局势,琉璃鲸充分认识到,服务意识培养的重要性。其一,琉璃鲸奶茶所处的茶饮行业是一个服务业,服务好每一位客户是极其重要的一件事情。

业内人士曾说过一句话:一个企业的支撑点源于20%的核心客户。所以,琉璃鲸不管是在产品上,还是在服务于顾客这一块,都力己所能做到最好,将最好的一面呈现在顾客的面前。

琉璃鲸为什么能稳占茶饮市场的C位

明确研发顺序,琉璃鲸从市场调研出发,按照市场需求来开发及升级品牌产品线;如当下茶饮市场同质化愈发严重,促使当下的年轻消费群体更加注重的是:新意、时尚、潮流以及健康的饮品。所以琉璃鲸大胆创新,将本就在两条平行线的五粮液和冰淇淋混合了在一起,很巧的是,这样的组合很适合当下年轻人的口味,这才有了“五粮液冰淇淋”。

重视精品店的建设。对于琉璃鲸来说,求质不求量,其品牌在开店质量更下功夫;一款茶饮品牌,虽然产品是需要放在第一位的,但是,这个追求“颜值”的时代,门面同样是非常重要的,这是成功吸引顾客的第一步。所以,琉璃鲸品牌在门店设计上,整店的气息充满着“鲸元素”,梦幻而纯粹,这也是众多顾客为何选择琉璃鲸的原因。

琉璃鲸为什么能稳占茶饮市场的C位

现在的时代,产品力已经不是大竞争时代突围的唯一方法,产品力可能是一个假象,就像氧气,我们可以说人不能离开氧气,但不能说人只要有氧气就能活下去。产品力已经越来越成了产业链条里的基础建设,产品力+和顾客玩起来,这或许是保持品牌不失灵的永动机。但还是需要在保证产品的情况下,加强服务质量,研发顺序和竞品店的建设等等是非常重要的。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