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寒冷冬季怎么暖身体?秀域超v治标更治本

资讯 TOM    2018-12-07 17:36

近日,上海河南南路上一住户发生意外,一对母女被发现死亡在了房间内,据介绍:母女俩疑因在家中烧炭,不慎引发一氧化碳中毒身亡。

为什么会在家里烧炭?据小区内的现场知情人介绍:“女孩今年12岁,非常优秀,就是身体比较弱,很怕冷。就算天不冷,女孩家里还是开空调。不知道为什么就想到用烧炭来取暖了,结果就酿成了这样的悲剧”。可见这种取暖方式是多么的危险。

现在正值寒冷的冬季,很多人一到这个时候,就会出现身体寒冷,手脚冰凉的情况,尤其是广大的女性和身体虚弱的老人。为了抵御寒冷,使用各种取暖的方式,如烤火、暖炉、热水袋、电热毯等等,这些方法有用吗?有用,至少能短时间让你不那么冷。那有效吗?没效!一旦你停用这些东西,依旧冷的要死。

那么原因是什么呢?主要是这些方法治标不治本,因为传统的方法都是由外到内升温,渗透力弱不说,持续效果还短,而且还存在安全隐患。想要让身体彻底暖起来,必须要从内向外升温,也就是让身体组织升温,而秀域的超V射频就是寒凉最好的解决方案,它可以快速有效的使组织升温,祛除体内寒凉。

寒冷冬季怎么暖身体?秀域超v治标更治本

秀域超V是8极射频,能量直达身体内部,渗透更深,效果更好。可以快速有效的使身体组织升温到45-46度,由内到外升温,驱寒的同时更能激发细胞活性,提升身体的免疫能力。

身体寒凉不解决,还容易产生各种疾病。就像我们说的身体好,“火气旺”的人都有一个特征,那就是身体特别暖,冬天手的温度也比常人高。那么从日本著名医学博士石原结实的理论出发,就能很好的解释这一现象。石原结实在其《温度决定健康》一书里提到:寒气是万病之源,身体不适可能是因为体温太低。

正常体温每上升1度,免疫力就会增强5-6倍。所以寒冷冬季快使我们的身体由内到外暖起来吧。秀域超V本月还有优惠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