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贝乐学科英语上海天山路培训中心 怎样跟孩子聊“规则”

资讯 TOM    2018-12-18 17:58

今天我们来到了贝乐学科英语Mason老师的pk2的课堂,在我们完成进班预热之后今天我们要学习一些action words,学习动作的时候我们会让孩子们把说和肢体动作结合起来,当我们用到多感官的应用时,孩子们能够更高效快乐的记忆~

贝乐学科英语上海天山路培训中心 怎样跟孩子聊“规则”

孩子们学会集体意识一起line up,排排站好不拥挤,开开心心学知识。Mason老师形象生动的去问大家,Can you walk? 大家回答道Yes I can! Mason又反问道Can you run at school? 大家边走边想,在学校,不可以跑步的~ 异口同声道:No I can’t ! 也慢慢培养孩子们自身的规则意识~

贝乐学科英语上海天山路培训中心 怎样跟孩子聊“规则”

当我们返回的时候呢~Mason老师为了表扬宝贝们,说道:Can you jump? 大家都迟疑了一下,在学校究竟要不要跳呢? Mason 老师活泼的跳起来,说道“I can jump!”这一下可把孩子们给高兴坏了! 一个个都跟着老师跳起来,同时也不忘:Yes! I can! I can jump!

贝乐学科英语上海天山路培训中心 怎样跟孩子聊“规则”

回到教室里面的大家看起来还不尽兴哩~Mason老师分别展示了I can swim! I can cook! I can read!大家也都跟着有模有样的学了起来,好开心! 在寒冷的冬天能够一起蹦跳暖身,好学又好玩可真是太棒了。学习了swim姿势的宝贝们,一个个都开心的游了起来,同时也都能注意到同学,活而不乱!

开心的action word学习之后,我们开始让孩子们分组坐好。Mason老师给大家带了C&D的英文书写纸,已经pk2的宝贝们都开始要描写我们26个字母了!Mason老师忙的不亦乐乎,纠正大家的描写,能静下心来写字多亏了之前的运动学习呢!

在课堂快乐的氛围中学习英语,让孩子们变得更高效,同时也能将知识与动作联系起来,加深孩子的记忆,把学到的东西运用到生活中,家长也可以借鉴这样的方式跟宝贝互动,培养孩子的英语学习兴趣,让孩子成为英语小达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