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菱获"全国工业领域电力需求侧管理示范企业"称号

资讯 TOM    2018-12-18 18:02

近日,在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和中电联工业领域电力需求侧管理促进中心主办的"2018年电力需求侧管理创新高峰会及成果与技术展"上,美菱从全国27096家建有电力需求侧管理平台的工业企业中脱颖而出,成为第四批"全国工业领域电力需求侧管理示范企业"。

美菱获"全国工业领域电力需求侧管理示范企业"称号

据悉,为不断提升公司电力负荷管理与用电节电管理等综合能源管理水平,提高电能利用效率,美菱公司借力政府扶持政策重点推进完善了企业电力需求侧管理平台建设,实现了公司日常能源管理的信息化、数字化和可视化,实现了平台在能源分析、能效考核和设备管理中的重要作用。

随着近年来媒体曝光的生态恶化、雾霾等环境问题日益恶化增多,环保意识也左右着人们的消费,绿色消费成为人们的消费习惯,绿色制造也成为工业生产的主流。美菱一直坚持绿色环保的发展观,不仅在核心能源电力管理方面践行绿色理念,同时将绿色生产渗透到方方面面。

依托制造基地智能化建设的一流制造行动、五化两易和三品提升行动,美菱已经形成囊括了"智能研发"、"智能制造(供应链)"、"智能交易"三个方向系统工程。随着MES系统的全面引入实施,美菱打造了透明化、智能化、柔性化的智慧型工厂。力争做到人与设备、人与产品、设备与设备、设备与产品的信息沟通融为一体,让资源利用实现最大化、效率最大化和产品最优化。

绿色工厂是制造业的生产单元,而产品是企业的生命线,透过产品的品质能反映出企业的生产方式和理念。从第一批绿色设计产品名录到第三批绿色设计产品名录,每一次美菱都不缺席,累计近百款的产品位列绿色设计名单。更获得工信部评选的"国家级绿色工厂"荣誉,成为安徽地区获选名单中唯一一家上榜的家电企业。

电力创新、综合能源管理创新既是电力需求侧管理技术的延伸,也是公司未来能源管理的核心内容。未来,美菱将继续深耕绿色制造,从生产、管理到产品,让绿色制造无处不在,让全系列产品以低能耗的姿态,走进更多寻常老百姓的家庭。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