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书记鹿心社调研瑞声科技南宁产业园

资讯 TOM    2018-12-07 16:53

 

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书记鹿心社调研瑞声科技南宁产业园

12月6日下午,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书记鹿心社赴瑞声科技南宁产业园调研,勉励企业牢牢抓住创新这个动力源,在助推广西产业高质量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

鹿心社参观了瑞声科技新落成的6.5万平方米的一期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瑞声科技在南宁的电子信息产业布局规划。他指出,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瑞声科技紧紧依靠自主研发掌握核心技术,成长为电子元件行业龙头企业,创造了高利润、高增长的奇迹。南宁市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创新驱动发展的重要论述和对广西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着力强龙头、补链条、聚集群,全力支持瑞声科技这类优质企业做强做大。他勉励瑞声科技南宁产业园要充分利用南宁的区位优势,打造成为辐射东南亚的生产制造中心、研发技术支持中心、贸易结算中心和后勤保障中心,吸引更多更好的上下游企业落户南宁,为工业强桂战略做出更大贡献。

自治区党委常委、常务副主席秦如培,自治区党委常委、南宁市委书记王小东,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黄伟京随同调研。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