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Photo打造营销跨界“新物种”,V秘之夜成为CMO的吐槽大会

资讯 TOM    2018-12-07 16:53

11月29日,VPhoto联手CMO训练营和传声中国在上海新天地举办了“V秘之夜·2018CMO吐槽趴“!50余位来自各行各业的营销大咖齐聚一堂,不辜负美食与美酒,享受了“吐槽社交两不误“的热闹夜晚。

VPhoto打造营销跨界“新物种”,V秘之夜成为CMO的吐槽大会

CMO训练营创始人班丽婵、传声中国创始人成俊杰、VPhoto联合创始人李英华、英语流利说副总裁刘牧洋、普华永道数字营销负责人马军、Convertlab CMO刘金砚、HRTED发起人王中林以及蜻蜓FM品牌市场VP吴晓晶8位大咖组成强大的吐槽嘉宾阵容。在神秘的吐槽趴环节,他们火力全开,对营销行业中遇到的奇葩人和事进行辛辣点评和猛烈吐槽,现场气氛逗趣又高涨。

VPhoto打造营销跨界“新物种”,V秘之夜成为CMO的吐槽大会

VPhoto的老朋友、上一届V秘之夜的吐槽嘉宾史炎隔空投送视频祝福。《超级演说家》全国亚军、北京脱口秀俱乐部压轴演员陈秋实客串吐槽主持人,金句频出,为活动注入专业脱口秀的幽默与智慧。

VPhoto打造营销跨界“新物种”,V秘之夜成为CMO的吐槽大会

当晚还有Talk King评选、Bachata舞蹈破冰和C位评选环节,精彩互动内容high翻现场!

VPhoto即时影像共享服务平台,是全球专业图片直播的开创者和领导者。独创“快速影像系统”,为客户提供基于即时影像共享服务的场景化营销传播解决方案。目前服务遍布国内176个主要城市及海外16个国家,合作摄影师4000多位,累计图片拍摄数量80,000,000张(截止至2018年10月)。

此次VPhoto深入营销圈,将CMO们面临的行业痛点用吐槽的创新形式表现,创造了娱乐与商业兼备的传播价值。“V秘之夜“系列活动促成了即时影像行业×营销圈×脱口秀行业的跨界合作,是大胆尝试营销”新物种“的成功典范。

在这个急速变化的时代,每天都有大量的新技术、新产品、新商业模式改变我们熟悉的生活方式,重组社会固化的生产关系,变革传统认知的商业逻辑。聪明的企业要做时代推手,而不是被时代推着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