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创造未来,强化企业社会责任感

资讯 TOM    2018-12-07 14:35

 

创造未来,强化企业社会责任感

“2018易才新人力高峰论坛(北京站)”即将盛大开启。

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正处在转变发展方式、优化经济结构、转换增长动力的攻关期”,服务于人才强国战略,将是未来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的着眼点与出发点。新时代下,国家层面、企业层面都对企业履行社会责任提出了全新要求。同时,企业的社会责任也被作为提高企业竞争力的要素,愈来愈受到企业重视。

“预测未来最好的方法,就是去创造未来。”未来已至,“使命先行”迫在眉睫。

“物得其本,使命先行”,以此为主题的“2018易才新人力高峰论坛”将于12月13日在北京三里屯洲际酒店盛大开启,旨在共同探讨如何打造富有社会责任感的团队,强化企业社会责任感。

此次论坛由人资行业领军者易才集团主办,届时将有国内知名财税专家、中国财税法协会理事赵国庆先生,施耐德电气HRD张勇先生莅临出席,与易才集团员工福利事业部副总经理计广平先生一同作为演讲嘉宾,共同探讨企业社会责任对于人力资源行业发展的影响,分享关于人力资源领域的全新见解。

众所周知,企业社会责任是经济社会发展到一定历史阶段对企业提出的期望与要求。与此同时,现代社会更加注重精神文明建设,更多的企业逐渐以长久发展的眼光投向社会,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努力培养富有社会责任感的员工,为社会贡献力量。而企业对于社会责任感的有效强化,同样会为企业带来新的竞争力,未来之路也将越走越宽广。

举办本次论坛的易才集团成立至今十五年,不仅战略推出了以“实力+、创新+、使命+”为核心内容的“服务+”理念,更始终不忘“铭记初心”,凭借企业优势真情回馈社会,可谓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典范。

创造未来,强化企业社会责任感

“2018易才新人力高峰论坛(北京站)”将是人力资源行业内一场群星璀璨的盛会,也将是一场针对社会发展的行业讨论会,相信此次论坛可以为强化企业社会责任感提供新思路,以推动人力资源行业快速发展,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