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泡泡玛特重塑“胡桃夹子”经典 Molly童话梦之旅主题展落地长沙

资讯 TOM    2018-12-07 16:47

令人期待的圣诞夜即将来临,走在潮流前沿的POP MART泡泡玛特携手Molly给粉丝们呈现胡桃夹子圣诞歌舞经典!11月29日,“Molly童话梦之旅主题展”在长沙步步高梅溪新天地浪漫开启,Molly化身成胡桃夹子中的经典角色,带来了一场梦幻萌式圣诞舞剧!

泡泡玛特重塑“胡桃夹子”经典 Molly童话梦之旅主题展落地长沙
图:Molly童话梦之旅主题展在长沙步步高梅溪新天地浪漫开启

据了解,此次Molly童话梦之旅主题展创意来源于被誉为“圣诞芭蕾”的《胡桃夹子》芭蕾舞歌剧,充满单纯神秘的童趣色彩,十分贴合Molly这个拥有大眼睛、嘟嘟嘴的热门潮玩!如今化身为胡桃夹子中小女孩、王子、卫兵等经典角色的Molly,正等着与粉丝们的惊喜相遇!这也是Molly主题展第一次入驻湖南,开展当天就吸引了众多粉丝围观!

Molly重现胡桃夹子经典故事 感受歌剧萌影

此次在长沙步步高梅溪新天地开启的“Molly童话梦之旅主题展”用满满的圣诞元素,提前带领粉丝们进入圣诞的世界中。巨大的圣诞元素门头,两边各有约3米高的Molly士兵站岗,宫廷奢华装饰……让粉丝们还未进入主题展,就已经感受到了浓浓的圣诞节日氛围!

泡泡玛特重塑“胡桃夹子”经典 Molly童话梦之旅主题展落地长沙
图:满满的圣诞元素,带给粉丝们浓浓的圣诞节日氛围

在主中庭的歌剧舞台则更加经典温馨,舞台、城堡、马车……一切都是想象中的圣诞梦幻装饰。在这里,Molly化身成为胡桃夹子中的经典角色,为粉丝们呈现了胡桃夹子糖果王国的经典片段。小女孩Molly和王子,在战胜老鼠大军后,他们一起来到了糖果王国,在这里一起幸福地舞蹈……天真烂漫的童话故事和傲娇萌神Molly相遇,一场幸福满满的圣诞奇幻之旅,让不少粉丝一早就排队进场打卡,在潮玩的世界中感受圣诞的甜蜜与梦幻!

泡泡玛特重塑“胡桃夹子”经典 Molly童话梦之旅主题展落地长沙
图:Molly童话梦之旅主题展主中庭展示超浪漫

值得一提的是,主中庭展示的舞台还能与粉丝进行互动。主舞台下的Molly公主能够360度旋转,右侧的模拟剧院看台可供粉丝上楼观赏全景,拍照打卡又多了100种打开方式!除此之外,粉丝也可以在主舞台和看台之间的阶梯上与Molly互动,一抬头还能观赏到圣诞Molly吊饰随风飘动,有不一样的体验哦!

对此有粉丝在现场表示:“长沙终于有Molly的主题展了,所以一早就过来排队准备进场,没想到人气这么旺盛!满满的圣诞元素,又有胡桃夹子这样的经典歌舞剧场景,Molly主题展真的太让人惊喜了,这个圣诞节有Molly,一定不一样!”

潮玩Molly结合经典IP POP MART泡泡玛特再造浪漫体验

Molly作为一个潮流玩具的热门IP,为何能与胡桃夹子经典结合,给粉丝们带来不一样的圣诞梦幻之旅?Molly其实是一个无表情的形象,对粉丝来说相当于在掏空自己,随时都能赋予她情感。“一千个人眼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正是如此,Molly能够让自己与其他IP高度融合在一起,这也正是Molly这一大IP的魅力所在。

事实上,POP MART泡泡玛特推出的Molly新品就是不断与其他IP融合的过程,尤其是今年上半年推出的Molly宫廷瑞兽系列、Molly西游系列,将潮玩与中国传统文化相结合,碰撞出了不一样的火花,深受粉丝喜爱。

除了不断推出的超人气新品,POP MART泡泡玛特为Molly举办的主题展亦是人气聚集地。此前在上海举办情人节新春主题展、在青岛举办海洋奇趣世界主题展、在杭州举办超时空之旅主题展等都成为当地的热门打卡圣地,吸引了众多Molly粉丝前往。

可以说,POP MART泡泡玛特与Molly携手,总能够带给粉丝们不一样的惊喜,这或许就是POP MART泡泡玛特与Molly超高人气的原因所在!如今,“Molly童话梦之旅主题展”的开启,Molly、圣诞元素以及胡桃夹子等超级IP的结合,无疑将为粉丝们带来不一样的圣诞节惊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