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中国最具职场影响力新经济榜单结果出炉!

资讯 TOM    2018-12-07 16:43

 

2018中国最具职场影响力新经济榜单结果出炉!

回顾2018,残酷又无比精彩。

属于移动互联网的黄金十年被画上休止符,创投市场瞬息万变,经济寒流汹涌而来,一边是被唱衰的熊市,一边是科技以前所未有的速度迭代产业。

募资难,成为今年新闻媒体的焦点,融不到钱的创业者们纷纷陷入窘境。“新经济公司”迅速挤入二级市场,但大量互联网新贵在上市后跌破发行价。

黑夜愈深,星辰愈亮,这一年寒冬打不垮的是创新。

区块链和人工智能被视为新一轮“风口”。5G开始试商用,AI技术延伸到了汽车、家居、医疗乃至教育领域。在新科技带来的变革背后,模式创新让更多人享受到了新经济的福利,四五线人群开始成为新消费的生力军。将如此巨大的下沉流量串联起来的,是拥有超10亿月活用户的微信流量池,无数的小程序和社群裂变开启了“社交消费时代”的大门……

这一切都让我们看到了一个无比精彩的2018。

我们乐于为这些代表未来的力量喝彩。他们是是中国新经济未来的重要力量。他们代表未来,为社会发展、中国经济创造巨大价值。

为此,脉脉未来俱乐部于11月5日发起了2018中国最具职场影响力新经济榜单提名及评选,历时30天,1000+企业角逐,300000+职场人参与,基于行业口碑、品牌影响力、企业成长度、脉脉用户关注度、职场话题热度、脉脉影响力指数六大维度,评选出了2018中国最具职场影响力新经济企业top10与 2018中国最具职场影响力新经济人物top10。

我们相信,黑夜总会过去,创新引领未来。

2018中国最具职场影响力新经济企业top10

2018中国最具职场影响力新经济榜单结果出炉!

据榜单显示,闪送、新氧、36氪分别以14017票、12396票、10744票占据前三甲,哈啰出行、一点资讯、七牛云、有好东西、新特汽车、keep、石墨文档稳居前十,此外花点时间、兼职猫、盒马鲜生、眼神科技、唱吧、喜马拉雅、网易严选也都榜上有名。

“用善良递送”,是本次摘得桂冠的闪送的企业标语,正是它的“朴实惠民”、“真诚服务”,为它赢得了职场人的青睐。此次名列前茅的企业,无一不是时刻影响人们日常生活的创新型企业,有情感,知善恶,懂感恩,不仅是做人原则,更是企业的生存之道。

2018中国最具职场影响力新经济人物top10

2018中国最具职场影响力新经济榜单结果出炉!

据榜单显示,三节课创始人后显慧、ROOBO创始人刘颖博、亿欧联合创始人王彬分别以8291票、7518票、7390票占据前三甲,新氧创始人兼CEO金星、新特汽车联合创始人兼CEO先越、小红书创始人毛文超、七牛云创始人许式伟、兼职猫创始人王锐旭、旷视科技联合创始人印奇、眼神科技创始人周军位列前十,此外worktile创始人王涛、更美创始人刘迪、花点时间创始人朱月怡、小黑鱼科技联合创始人陈福炜也都榜上有名。

这是强者恒强,大者愈大的一年。这些从创业寒冬里冲出的新经济商业领袖,值得我们前所未有的敬意,他们以惊人的创造力和非凡的行动力影响和改变着更多人的生活。

据悉,榜单颁奖典礼将于12月12日,在「创见·未来」2018中国新经济创新者年会现场举行。

当天还会有「不思议市集」带来触手可及的未来;六问未来深度产业Talk引发行业共鸣……这将是一场脉脉5000万用户的「线上狂欢」,也是一场1000+企业创始人、100+新经济企业CEO、100+行业媒体、50+商业领袖与专家学者的「新年派对」,更是一场关于未来的思维碰撞与思想交流。

洞悉新经济未来趋势,搭建中国新经济企业家成长与社交平台,脉脉未来俱乐部与你携手,共赢未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