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马学长举办周年庆派对 实训经验成为职场“金钥匙”

资讯 TOM    2018-12-07 18:00

近日,高顿旗下商科人才实训品牌——小马学长迎来1周年生日,在上海外滩18号举办周年庆派对,感恩大家一年来的支持与鼓励。全国各地的新老学员和导师们盛装出席,回忆跟随小马学长“闯世界”的美好记忆,交流学习和职场的困惑与经验,分享取得名校名企Offer的喜悦,共同庆祝小马学长1周年。

小马学长举办周年庆派对 实训经验成为职场“金钥匙”

“就在前几天,小马学长给某个首次开放实习生岗位的精品投行推荐实习生。面试反馈的结果是,小马学员的面试表现远远超过有名校光环加持的候选人。“小马学长创始人陈诗怡老师通过两个学员的故事深深鼓舞了在座的“小马”们。“这足以说明,小马学长的同学们在积累实训经验后,完全具备名企就业的要求,实践经历和应变能力都非常强!完全可以成功打破企业对候选人固有的学历和背景偏见。”

小马学长举办周年庆派对 实训经验成为职场“金钥匙”
小马学长创始人陈诗怡老师致辞

来自上海立信金融会计学院的姜同学说:“通过小马学长英伦项目,我第一次走进了伦敦的ACCA协会总部和KPMG总部大楼。曾经那些模糊的梦想逐渐有了明确努力的方向,也见识了这些顶级公司的工作氛围,同时在剑桥的学习也让我产生了未来留学的动力。”

小马学长举办周年庆派对 实训经验成为职场“金钥匙”

来自上海交通大学的林同学也分享了自己的心得。“在小马学长的实训中,导师传授的职业经验,以及给予我的切实自身实际的职业发展建议,让我在最近的几次面试中少走很多弯路。虽然项目中真的很辛苦,我们见识了凌晨五点的香港,甚至为了一个数据废寝忘食,但这些终究成为我开启新世界大门的金钥匙。感谢小马学长为我提供的这些宝贵机会!”

小马学长举办周年庆派对 实训经验成为职场“金钥匙”

“小马学长”以坚韧、好奇、勇敢为品牌精神,致力于打造适合青少年及年轻职场人士的商科实训项目。过去一年,已与389所院校、522家企业成为合作伙伴,为1256位学员提供优质满意的服务。其中,536位已获得来自全球知名企业导师的推荐信,更有众多优秀学员在各行各业初露锋芒。据悉,创立一年的小马学长,业务已增长约400%,未来充满期待。

无论即将步入职场的不确定性,还是现有工作遭遇瓶颈,“职场迷茫感”已成为现今青少年群体中的普遍感受,面对这一精神痛点,小马学长提供的实训经验,有效帮助他们弥补象牙塔和实际职场之间的落差,不做“佛系”职场人。通过提供体验真实的职场环境、实操行业技能的机会,帮助青年朋友理清自身优势,提前体验目标职业的工作环境与挑战,找准职业发展赛道,以更坚定的姿态从容选择,勇敢追逐内心梦想。

目前,小马学长实训项目已踏足美洲、欧洲、非洲、亚洲等核心地区,汇集全球名校名企,提供交流学习资源,包括哈佛大学、哥伦比亚大学、剑桥大学等世界名校。未来小马学长将继续打造更加优质的实训平台,帮助更多迷茫的“小马”们,探索职业梦想,体验核心职场,开阔国际视野,发掘无限潜能。相信今后学员们提升求职求学竞争力、寻找锁定目标的道路上,都会有小马学长的并肩前行!

小马学长举办周年庆派对 实训经验成为职场“金钥匙”

小马学长是高顿教育集团打造终身财经教育生态中重要组成部分。简单理解高顿财经教育生态系统,是指将高校、企业、个人三方的人才与资源通过高顿平台进行整合,并最终实现联动与共生。面对C端个人用户,高顿整合提供ACCA、CFA、CMA等六大国际权威证书的教育培训课程,以及国际500强企业和四大会计师事务所等资源,为学员提供行业顶尖平台的实习、实训机会,如美国投行、新加坡交易所、CFA纽约协会等。同时高顿也为企业搭建起国际化的实践交流平台,通过旗下的“高顿财税学院”,一方面为企业培训专业人才并提供定制化整体财务解决方案,另一方面整合B端人才与资源,举办各类行业论坛、峰会、研讨会等,把握行业洞察,探索并引领行业趋势,目前高顿财税学院已为5 万家企业服务,其中不乏 GE 、可口可乐等世界 500 强企业。高顿未来将继续打造有助大学生职业发展的优质平台,向更多大学生提供职前指导与职业发展机会,进一步丰富终身财经教育生态体系,满足经济发展对国际化、应用型、创新型财经人才的需求,帮助更多人成就他们的精英梦想和精彩人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