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农分期荣膺创业邦“2018中国创新成长企业100强” 独角兽潜力获市场认可

资讯 TOM    2018-12-07 16:44

2018年12月5日,备受瞩目的“创业邦100未来领袖峰会暨2018创业邦年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开幕。本次峰会以“突破·变革”为主题,各界领袖齐聚一堂,共同分享2018年度创新模式、科技成果,造就一场规模盛大的创投界年度盛宴。农分期凭借在农业科技领域的创新表现与发展潜力,继2017年度后再次荣登2018创业邦“中国创新成长企业100强”(下称“创业邦100”)榜单。

农分期荣膺创业邦“2018中国创新成长企业100强” 独角兽潜力获市场认可
农分期企业代表登台领奖

“创业邦100未来领袖峰会”是中国双创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平台之一。自2008年起至今已经连续推出十个年度,旨在不断发现最具潜力的创新科技企业,持续寻找下一个十亿美金的独角兽公司。值得注意的是,京东、360、大众点评、唯品会、美团、今日头条、大疆、小米、每日优鲜等过往登榜企业,已成为当下细分行业的翘楚。

农分期荣膺创业邦“2018中国创新成长企业100强” 独角兽潜力获市场认可
农分期荣膺创业邦“2018中国创新成长企业100强”

据悉,本届创业邦100登榜企业分布于“人工智能、金融科技、企业服务、新消费、大健康”五大细分领域,注重以“企业影响力、创收能力、创新能力、融资能力”四大维度进行评估。

农户标签“线上化”的新突破

农分期创立于2013年,是国内最早期聚焦农业的创新型企业。深耕农业场景,农分期利用互联网和大数据等先进科技,构建农业征信体系,满足农业金融服务的根本需求。早期,农村征信的构建处于漫长的探索阶段,大数据应用模型和应用场景都较为缺失。

农分期的“突破”不仅在于获客层面,更在于庞大体量数据的采集层面。土地规模化初级阶段,农分期面对的农户群体,生活环境相对闭塞、互联网程度不高、“线上”痕迹极微。因此,在为农户提供服务时,农分期不断培养用户互联网使用习惯,通过指导农户使用电子化设备上传信息,由此来完成多维度信息地采集,实现“非标信息”的标准化和标签化。

变革农业征信现状,大数据赋能新农业

目前,农分期已积累超过50万农户的底层数据,数据覆盖在江苏、安徽、河南、江西、湖北、河北和山东七个大省。这些数据内部存在着紧密的关联,通过标准化的采集和解析,将这些相对散乱的信息体系化、数据化,成为具有重要价值的、可供应用的真实数据。目前,农分期拥有国内最具价值的农业大数据平台。

对于市场而言,农业大数据正处于积累期,但对于农分期而言它已经到达应用层面,正在产生爆发式的市场机会。可以肯定的是,农分期释放了大数据为农业产业变革所积蓄的巨大能量。同时,也帮助优质资本在农业金融的应用场景广泛铺开,为农分期带来业务体量的迅猛扩张。

随着农业大数据应用场景的普及,越来越多的农户有机会参与到互联网科技的变革中来。农分期进一步推进互联网科技更广范、更深层的在农村场景落地应用,为农户带来切实有效的价值,为我国农业经济的转型发展提供足够的支持。

回顾2018年度,农分期通过科技创新,驱动整个农业服务行业的发展。在“领域创新”和“企业发展”方面展现出雄厚的实力,并赢得了资本和市场的广泛认可,充分展现了在农业服务领域的独角兽潜力。展望即将到来的2019年,农分期将持续推动大数据与农业产业的深度融合。把握市场的一切机会,引领农业服务产业的新动向,让中国更多的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享受到多元化的现代农业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