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和兴集团携手新城控股赋能城市新生,再攀高峰

资讯 TOM    2018-12-07 17:21

11月29日,名为“筑梦起航共赢未来”,和兴集团与新城控股暨战略合作咸水沽项目启动仪式在天津君隆威斯汀酒店盛大举行,和兴集团与新城控股双方的重要领导均悉数出席了本次启动仪式,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性时刻。

和兴集团携手新城控股赋能城市新生,再攀高峰

记者了解到,和兴集团的津南咸水沽项目为天津津南区首府咸水沽镇的惠安花园三期,咸水沽惠安花园三期拆迁项目涉及新兴里、拥爱里、安居里总住户260户。整个区域近5年来鲜有新项目亮相,区域发展成熟度高度集中,成为了津南本土和高端人口居住、就业和生活的核心区,其整体价值俨然形成了津南区经济和文化的集中区域。本次两大集团的启动仪式,向津南,乃至全天津市场郑重的推出“咸水沽核心区项目”。

和兴集团携手新城控股赋能城市新生,再攀高峰

和兴集团作为天津颇具实力的民营企业,20余年砥砺前行,以自身专业化的优势为客户提供房地产开发全产业链服务,集团业务还涉及十几个行业领域,致力于打造极具市场竞争力和持续发展力的多元化集团公司。目前在滨海新区开发的和兴起点城、和兴理想城都已经成为入住多年的成熟社区,而和兴万乐汇作为滨海大港区域核心区为数不多的商业综合体目前在售中,也成为了大港新的城市商业地标。

和兴集团携手新城控股赋能城市新生,再攀高峰

据悉,本次和兴集团与新城控股公司合作的津南咸水沽项目位于天津津南区传统的咸水沽镇核心繁华商圈,紧邻黄金走廊津沽大街,地理位置优越,周边配套醇熟,整体项目被海河教育园大学城以及津南商业体所包围。和兴集团与新城控股强强联合,致力于将此打造为高端住宅区域地标综合体。咸水沽项目作为双方合作的第一个项目,对于双方都有着重大的战略意义。双方表示,今后将充分利用双方优势和资源,探索全方位、立体化、更具深度的交流与合作,强强联手开创一个新的时代。

值得一提的是,和兴集团与新城控股在文化与价值观上有着高度的契合,以津南咸水沽项目为契机展开合作,可谓是“理念一致、缘分所致”,未来双方也将顺势而为,充分利用各自的资源和经营优势,强强联合,以更灵活、创新的姿态创造全新的市场发展契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