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防霾神器远大新风 双12年终钜惠来袭

资讯 TOM    2018-12-07 17:28

雾霾是当今困扰国人的一大重度环境问题,今年的雾霾问题依旧严峻,很多城市在入冬后雾霾问题更加严重。最近这次的污染已经覆盖了华中及华西、华南部分地区,郑州、西安、长沙的空气污染指数已处于最高级别。近日更是爆出“大妈们为了躲雾霾,进酒店跳广场舞”这种让人哭笑不得的新闻。

防霾神器远大新风 双12年终钜惠来袭

雾霾天在室内活动的时间大大增加,同时由于门窗紧闭,和室外空气交换流通受阻,容易造成污染物聚积。据统计,在室内可检测出包括PM2.5在内的约300多种污染物。也就是说,紧紧关上门窗躲避雾霾是没有用的,还需要一台高性能的新风机来去除室内污染物。

防霾神器远大新风 双12年终钜惠来袭
最直观的数据对比

在长沙,通过对安装远大新风机后的室内外空气进行检测,发现室内比室外洁净869倍!远远超出远大对外界承诺的安装了远大洁净产品的室内空气比室外洁净100倍。

今年冬天的雾霾越来越重,这场除霾保卫战也更加紧迫!你需要这款抗霾神器远大洁净新风机,99.9%过滤PM2.5,给予室内空气最安全的防护。双十二来临,快来远大天猫旗舰店带走你的抗霾神器,双十二超强活动力度,助你把健康安全带回家!

天猫双11新风类目销售量第一的壁挂新风机——远大新风肺保FE6-Pro

直降881元,仅售2999元

防霾神器远大新风 双12年终钜惠来袭

远大新风肺保FE6-Pro是一款壁挂式新风产品,配有双层过滤系统,第一层是金属粗效过滤器,可以有效地拦截毛发,花粉,粗尘等污染物。第二层是超级过滤器,采用H13医药级PTFE滤网,有强力拦截雾霾,二手烟等微颗粒物的功效,PM2.5的过滤效果高达99%。这款产品搭配六档风速调节,顶部将洁净空气送入室内,底部吸入污染空气排出室外,而且新风与排风在机器内彻底分离,从而杜绝了交叉污染和二次污染。

防霾神器远大新风 双12年终钜惠来袭

它还引入了热回收技术,机器内装有金属空气热交换器,热回收效率高达60%,让消费者无论是在什么季节,都能够感受到恒温的舒适感。除了热回收技术,另一项防冷凝设计也格外重要,尤其是对于北方地区。产品的机身加强了两层保温外壳,减小能耗,因此可以减少凝水的产生。智能人体感应也是FE6的设计亮点,用户可设置人离开后自行关机。运行功率也不高,24小时低档运行,5天才耗1度电。

防霾神器远大新风 双12年终钜惠来袭

远大中央型新风系统SC250立减安装费2150元,领券后仅需19168元立享清新空气

防霾神器远大新风 双12年终钜惠来袭

远大洁净新风机SC250采用“粗效过滤+静电除尘+高效过滤”三层过滤,可99.9%过滤PM2.5,内部静电除尘还可吸附PM0.1等粒径更小的颗粒物。远大洁净新风机净化性能极高,它不但能够有效去除空气中各种污染物,实现室内空气的真正洁净,还能保证室内氧气充足

防霾神器远大新风 双12年终钜惠来袭

100%全新风全天候的持续通风换气,使房间24小时始终处于一个充分通风的状态,轻而易举使室内比空气洁净100倍!远大洁净新风不仅可以隔绝雾霾的侵害,还可以消除装修污染,去除生活异味,让你在家随时畅享洁净空气。

爆款秒杀,全年狂欢仅此一次:

在双12活动期间,远大新风天猫旗舰店优惠多多,即日起至12月11日期间,仅需1元预定“津贴礼包”,最高可享受3050元的优惠,快来预定吧!

防霾神器远大新风 双12年终钜惠来袭

除了上述两款产品,活动期间远大空气净化器TA400-X立减2100元,到手价仅需2899元。还有首小时秒杀:远大移动净化器FB2仅需112元,直降147元;远大车载净化器FC3仅需212元,直降178元;远大家用净化器FD2仅需612元,直降378元。

防霾神器远大新风 双12年终钜惠来袭

除此之外,12月8日到12月11日远大新风每天都有神券可以领!想要洁净空气,那就记得每日10点来远大新风天猫旗舰店,秒杀100元无门槛产品优惠券!

防霾神器远大新风 双12年终钜惠来袭

一年一度的年终大抢购就要开始了,该好好犒赏一下辛苦的自己了,把远大新风机带回家,把新鲜洁净的空气带回家,给家人送去健康和安心,打造自己的幸福之家!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