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今年这个冬天,面膜你可以选这款完美产品

资讯 TOM    2018-12-07 17:33

对于寒冬而言,冷并不是最让人害怕的。干燥可能是更多人想要拒之门外的一个冬日属性。拒绝干燥,让每一寸肌肤都变得湿润起来,一款完美的面膜是必不可少的。补水、保湿双效合一,这款完美产品你值得拥有。

今年这个冬天,面膜你可以选这款完美产品
玛丽艳晚霜面膜

一款来自完美的玛丽艳晚霜面膜,萃取积雪草、金盏花等植物菁华,确保补水、保湿双重功效深入护理肌肤。同时,这款完美产品蕴含粉色西番莲籽油,能提供多种不饱和脂肪酸,让你的每一寸肌肤都注入养分,让青春常驻,让岁月留步。

今年这个冬天,面膜你可以选这款完美产品

面膜作为补水、保湿的利器,除了给肌肤补充很多的营养,还能在皮肤表层形成一层保护膜,防止肌肤水分流失。而且,这款完美产品使用起来也是很方便的,只需要去适量的晚霜面膜均匀的涂膜在脸部,等待20分钟后,再用指腹缓缓的按摩帮助肌肤吸收,多余的面膜用纸巾擦拭即可,无需清洗。是不是很方便呢,建议大家每周尽量保持使用两次,效果更佳!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