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把握时代脉搏 眺望前沿未来

资讯 TOM    2018-12-07 17:45

——2019全球电子生产设备(重庆)展览会即将起航

随着全球化的不断深入,信息全球化、经济全球化、网络全球化逐渐成为世界主流,随之而来的电子产品也不断更新换代,像浪潮一般源源不断。由电子和电子工程师协会(IEEE),重庆市电子学会共同主办的2019全球电子生产设备(重庆)展览会将于2019年5月8日重庆国际博览中心(悦来)盛大开幕。本次展览的规模20000平方米,参展企业达300家以上,预计专业观众达25000人。展会得到了行业巨头、地方政府的高度重视,纷纷参与展示。科技是第一生产力,只有深入了解科技,把握好科技发展趋势,才能紧握时代发展方向,从而促进经济发展,站在时代的前沿。

展览的内容向来是专业观众最关心的要素,此次展示有3C自动化、电子制造自动化设备、机器视觉系统及组件等,除此之外还有一些科技前沿的高端电子产品,展览内容丰富,让观众们目不暇接享受一场饕餮盛宴。展会同期论坛十几场,发布行业导向、市场趋势、技术前沿等热点话题,让产、学、研、需、更好地把握发展方向。

展览地点选在重庆,是因为重庆的电子制造业处于飞速发展的状态,全球最大的笔记本生产基地和全球手机第二大生产基地,吸引了众多全球知名企业入驻。目前重庆笔记本电脑制造占全球的40%,电子智造企业有5000多家,手机占国内生产的25%。另外重庆也有十分庞大的产业需求,可以为电子上下游企业深入交流合作。正式这些优势,为展览提供了更多的支持,让本次展览更具权威。

科技总是处在不断更新换代的潮流中,而且脚步会越来越快,容不得任何的等待和犹豫。2019全球电子生产设备展,带你把握当下的节奏,眺望未来的创新,感受创新的耀眼光芒。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